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 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是佟大为(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blog)关悦(听歌 blog)大婚的日子。5年的情路终于开花结果,两人的豪华婚宴成为圈内盛事。“他真的很紧张。”佟大为的红颜知己许 戈辉说,电视上吊儿郎当的潇洒小生做新郎的这一天跟普通人一样,紧张得连说誓言都要重复几次。虽然难免紧张,这位新郎地总体表现还是很优秀,礼数十分周到:不但为参加婚宴的朋友预备了丰盛的婚宴、也不忘给场外的媒体发喜糖和香烟、又拿出30万礼金给岳父买新房……最重要的一点是,新娘关悦被传已有4月身孕,种种迹象表明——佟大为这个新郎倌,真的很会“做人”!

  好友曝,50万婚宴迎娶新娘

  赵宝刚做证婚人,明星董璇(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blog)朱雨辰(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blog)担任伴娘伴郎,还有名嘴刘仪伟担任婚礼司仪。出席婚宴的还包括电影局副局长江平、王牌经纪人王京花、王珞丹(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blog)羽泉(听歌 blog)、文章、聂远(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blog)郝蕾(听歌 blog)孙楠(听歌)夫妇、伊能静(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听歌 blog)张瑶(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听歌 blog)周晓鸥(blog)、甘露、高希希(blog)、张一白等数百位亲朋好友,令昨日的婚礼星光熠熠。两位新人选择了西式仪式,在双方互换婚戒后,佟大为向亲友们表达爱的誓言:“我觉得29岁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我很想说我和关悦会到永远、永远!我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确认我人生中只结一次婚,这就是我唯一的一次婚礼!”

  来自女方工作单位电影学院的领导代表要求新郎:“今后要好好照顾关悦, 有什么要求一定满足,如果惹她生气一定要道歉哄她开心。”紧接着,证婚人赵宝刚也“告诫”佟大为:“坚决不能惹关悦生气,如果关悦去外地拍戏回来,一定要去机场迎接、献花、献吻……”

  一位圈内人士透露,这次婚礼光是典礼就花了将近50万。记者了解到,佟大为结婚的北京万达广场索菲特大酒店内设施相当豪华。他包下的大宴会厅,半天的价格是14.8万,而且不包括停车、化妆间等费用。而佟大为结婚前包下20桌酒席,每桌10人,每人最低消费是650元,但是昨日前来的朋友远远超过了20桌,佟大为又临时增加了10桌。

  大为说,很累但很甜蜜很幸福

  见证两人甜蜜的婚礼现场用白玫瑰和蜡烛装点,舞台中央的花架布置得非常唯美。这些装饰全都是新郎熬夜监工完成!佟大为不仅前一晚监工布置会场到凌晨,当天一大早又要准备接新娘。据新娘的亲友透露,佟大为早就预料到新娘的闺蜜们会为难他,所以接新娘时准备了很多红包,但一到门口就紧张起来,把要分发给大家的所有红包全都塞到伴娘手中。

  上午12时左右出现在酒店大堂的佟大为被媒体追问有何感想,他实实在在地说了一句:“真的很累,但很甜蜜很幸福!”说着,他也不忘给到现场的记者们发放喜糖、中华烟,又道谢又致歉:“因为里面有很多我的私人朋友,所以不能请你们进来,不好意思。”虽然很累,这位新郎的礼数还是十分周全。他还透露,婚礼之后第二日即开工拍摄新剧,这部电视剧也十分巧合地应景:结婚告别独身,走向成熟的佟大为,告别了之前“青春三部曲”的青涩,新作讲述的将是一个深沉的故事。开始新生活的佟大为,在事业上也开始了崭新的尝试。

  海岩(blog)说,两人的宝宝会很漂亮

  司仪刘仪伟现场主持婚礼也不忘恶搞一番,拿过佟大为和关悦两个人的结婚证书,交给证婚人赵宝刚和扈强,宣读说,佟大为和关悦是在2007年8月20日就领取了结婚证,发证机关是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但是为什么现在才办婚礼,那是因为佟大为一直在“奋斗”。不过,无意之间,也抖出了佟大为与关悦二人注册结婚的日子。那为什么挑在这个时候举办婚宴?新娘关悦的第二套礼服隐隐给出了答案:婚礼过程中,关悦换了白色婚纱和中国红礼服两套服装,在更换到第二套中国红礼服时,由于服装比较贴身,新娘微微突起的小腹也引来大家对佟家宝宝的猜测。而佟大为的回答还是一如往昔:“目前没有生宝宝的计划,一切顺其自然。”

  不过,好玩的是,因为重感冒不能参加婚宴的佟大为的“领路人”——著名编剧海岩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不小心说漏了嘴,他除了祝福佟大为夫妇外,还提到了关悦肚子里的“小佟大为”,他表示,自己虽然和关悦不熟,但知道她很漂亮,希望宝宝出生后能像妈妈那样漂亮、贤惠,像爸爸一样聪明。

  【回放】

  佟大为和关悦的爱情电影

  时间:2001年

  场景:一见钟情

  镜头:某天,佟大为去电影找朋友玩。该朋友正在跟一帮女学生排练。休息的时候,佟大为感觉到一个目光注视过来,循着看去,发现是一个大眼睛、散发着知性气质的漂亮女孩。他很开心,把这个女孩子记在了心里。后来两人认识了,女孩子无辜地解释,我400多度的近视眼,看不到什么的。

  时间:2003年

  场景:患难真情

  镜头:非典时期,佟大为无戏可拍,拍好的《玉观音》又怕被非典冲击收视,很是彷徨苦闷。于是经常发短信给这个心仪的女孩子诉苦,聪明的关悦成了他的精神支柱,从那时候起,两人开始交往。

  时间:2006年

  场景:生变

  镜头:佟大为发了一条短信给关悦说,我们分手吧。事后他说自己很孬,因为公司的另一个女艺人的关系,他对这段感情产手了游移。好在不久之后他就发现自己离开不了这段感情,重新回到关悦身边并请求她的原谅。

  时间:2007年

  场景:结果

  镜头:这年的8月,两人领证,佟大为交出财政大权。隔年3月,佟大为在博客上发表爱的宣言《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宣言中说:“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

  【探访】

  砸90万 加紧装修豪华别墅

  除了温馨婚宴讨新娘欢心外,佟大为送给新娘的还有一个超级大礼——一幢正在加紧装修的豪华别墅作为婚后爱巢!昨日记者获悉,为了给两人打造一个舒适宽敞的爱巢,佟大为不惜重金投入90万人民币的装修预算来打造他名下的一幢豪华别墅!

  这幢别墅位于北京昌平某豪华别墅区,建筑面积达450平方米,上中下三层共有15间房6个厅。昨日媒体“探班”该别墅的时候发现工人正在敲除非承重墙,按照他们的说法,佟大为对别墅内部结构正在做改造,目标是在8月奥运会以前能够竣工。根据施工蓝图来看,这个爱巢的风格将主打浪漫、温馨。两人的主卧房就设在二楼,视野非常良好。

  【揭秘】

  银幕“另一半”大半未到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巧合,昨晚佟大为的婚礼上,除了《奋斗》(blog)中一直得不到他的“米莱”高调出席婚宴外,曾经和他缠绵悱恻过的荧屏情侣一个未到。像和他一起主演过电影《我爱你》徐静蕾(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听歌 blog)、不止一次合作过的孙俪(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听歌)《出水芙蓉》中“恋爱”过的小宋佳、《奋斗》里缠绵过的马伊俐(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拍《我们遥远的青春》时传过绯闻的江一燕(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听歌 blog)《苹果》里当过夫妻的范冰冰(佟大为婚礼很累很幸福海岩透露新娘已有身孕 听歌 blog)……除了马伊俐需要在家安胎、江一燕刚好要出差外,那么其他人为什么也不见露面?难道是新郎倌怕新娘子看着心烦,还是另有隐情?据佟大为本人透露,两人的恋情并非一番风顺,两人曾因佟大为与女演员传绯闻而差点分手。所以,婚礼上可能有所顾忌。本报记者 刘青青 陈玲莉

佟大为吧】 【海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