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 揭秘真实的15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03  南方都市报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2)

刘亦菲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2)

刘亦菲与自己的小狗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2)

在《功夫之王》拍摄现场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2)

大漠拍摄不惧艰苦

  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地道,正在学习日语。

  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但拍神雕侠侣(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2))》的时候,她能跳进砸了个洞的有大粪的冰窟窿里待足一个小时不叫苦。

  当然,别人不具备的条件还包括以下这些:她身世成谜,有人说她的继父是亿万富豪。有人说她的第一部戏是用钱砸下来的。有人说刘亦菲做的一切,只为实现母愿。所以,当有机会真正坐在刘亦菲北京住所那个城堡一样的大房子里,透过玻璃墙就是绿草如茵的后花园,和她、和陈金飞(刘亦菲教父)面对面采访时,第一次,我们看到,刘亦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向媒体完全敞开。也是第一次,我们看到了一个其实少与外人接触,甚至不用手机的早熟明星。

  解答疑问并非为了猎奇,我们更希望,透过这真实的刘亦菲15年,可以探究,在国际资本越来越看重中国电影市场时,刘亦菲会成为好莱坞攻陷亚洲市场的“出口转内销”武器吗?如果她能,那她就不仅是今天的奇迹,还将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奇迹。

  教父眼里的她:什么都不缺就想演戏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其实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