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 揭秘真实的15年(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03  南方都市报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6)

刘亦菲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6)

刘亦菲与自己的小狗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6)

在《功夫之王》拍摄现场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6)

大漠拍摄不惧艰苦

  19岁

    《功夫之王》推开好莱坞大门

  “最后选择签威廉·莫里斯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签的中国演员很少。第二是他们成功把章子怡在好莱坞捧红了。”

  真正让刘亦菲飞上枝头的是今年的《功夫之王》。

  好莱坞参与制作,和华人最贵的两个明星李连杰、成龙同台,去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功夫之王》放映了几分钟的片花,两家著名的国际经纪公司CAA(美国最大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章子怡、成龙、RA(听歌)IN在美的经纪公司)都看中了刘亦菲够东方的面孔、够小年龄,够流利的英文和够拼的工作态度,橄榄枝伸向她。精明的陈金飞后来选中了威廉·莫里斯。他的理由有两条:“第一是威廉·莫里斯签的中国演员很少(只有章子怡和刘亦菲),CAA更多一些,我想找到一个把更多时间花在刘亦菲身上的公司。第二是他们成功把章子怡在好莱坞捧红了,这个成功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刘亦菲签约之后做的第一项训练是学英文和表演,请耶鲁大学的语言和戏剧专业的老师来教,“要学成有文化感的语言,像中国的话剧演员讲话剧台词的功力。美国有这样的文化的需求——既要求你有东方的面孔,又要求能让美国观众从心理上接近你。”

  然后是上跆拳道和舞蹈课,“中国人现在进好莱坞主要靠打进去,虽然我们觉得她不一定要当打女,但应该具备打女的条件和素质,如果剧情需要的话你随时就可以打。刘亦菲正在谈的下两部戏已经不是打女了。但是无论如何,她需要这种训练。”

  更重要的是,让刘亦菲学会自我推销。同时带刘亦菲和章子怡的威廉·莫里斯经纪人曾评价说刘亦菲不像章子怡,还太含蓄,不太会表现自己。但实际上,我们采访的当天,就因为刘亦菲在房间里和美国的制片人通电话,她迟到了。陈金飞解释说:“她在谈的这些片子的角色都是很难很难的,在好莱坞不存在谁认识谁就能帮忙,完全是靠你自己的本事,要推销自己,她现在只能靠自己了。”

  20岁

    设定一条更远更高的“菲行”路线

  “刘亦菲的路和章子怡、巩俐都不同,她们有张艺谋这个平台,我跟茜茜讲你不一定要走这条路,你完全可以走一条跟男人没有关系的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