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 揭秘真实的15年(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03  南方都市报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7)

刘亦菲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7)

刘亦菲与自己的小狗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7)

在《功夫之王》拍摄现场

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7)

大漠拍摄不惧艰苦

  “看到负面新闻实际上我们要比她难过。她说爸爸你看这些人怎么这么说我,我说‘茜茜,你不要去在意它,你自己相信这些报道吗?你都不相信那就完了,开心点。’结果她过几天又没事了,她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孩子,这也是她的可爱之处。”

  袁和平,好莱坞最顶级的动作指导,曾经用《蛇形刁手》和《醉拳》捧红成龙,担纲过黑客帝国(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7))》和《功夫之王》的动作指导。他看今天的刘亦菲,说她“还欠一口气”,“刘亦菲以今天的条件,很有希望成为一代巨星。但她还差一个好导演,为她度身订做一部好戏。就像当年巩俐遇到《大红灯笼》,章子怡遇到我的父亲母亲》。”当我把这句话转述给陈金飞,他特别赞同,“八爷(袁和平)说得对,确实是这样,但是我觉得刘亦菲获得这个平台不会需要太长的时间,因为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剧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神秘河》、《不可饶恕》导演,曾获奥斯卡(刘亦菲富豪教父身份曝光揭秘真实的15年(图)(7))最佳导演)导演的一部文戏,女一号,演一个美国的少数民族,她正在自己主动和导演谈。”一张亚洲的面孔,但不仅仅代表中国——这正是陈金飞最初对刘亦菲的规划方向,如今也是威廉·莫里斯给出的道路。而今后刘亦菲的理想工作状态被设定为:“每年一部好莱坞戏,一部中国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