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个人捐款30万 倡导爱心企业捐资3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李冰冰个人捐款30万倡导爱心企业捐资300万元

李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在获悉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李冰冰(李冰冰个人捐款30万倡导爱心企业捐资300万元 听歌 blog)一直密切关注来自灾区的新闻报道,并马上委托公司工作人员,向灾区捐款30万元。面对如此大的灾难,面对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李冰冰除了以一己之力全力支持灾区人民外,还向社会上有实力有爱心的企业和身边的朋友发出号召,共同携手,为灾区人民奉献更多爱心。据悉,已经有两家企业在李冰冰的倡议下捐助灾区价值三百万元的急需物资。

  目前李冰冰的经纪公司已代表她本人与多家公益爱心的企业联系,合作四年有余的上海家化等企业了解到灾区人民的需求,紧急召开会议,讨论向灾区的捐助方案,四川地区天气潮湿,六神花露水是必不可少的捐赠物资。考虑到地震后大批民众受伤,药品急缺,李冰冰紧急联系有过良好合作的医药企业黄海制药,该企业快速做出反应,决定先期捐助价值200万的急需要药品运往灾区,帮助受伤灾民渡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原定16号在北京邀请李冰冰出席某企业的商业活动,面对突发而来的地震灾难,李冰冰倡议企业将商业活动改为现场慈善募捐大会,得到该企业及员工的大力支持。届时,现场筹得的全部善款将通过慈善机构捐献给灾区群众。

  据最新了解,李冰冰已经放弃了手头的多项工作,积极地联系多方人士为灾区出力,同时,她还让工作人员随时关注新闻,了解四川受灾地区最新情况,及时汇报救援情况及缺医缺物情况。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