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 将尽力助养灾区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8:02  新闻晨报
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将尽力助养灾区孤儿(图)

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上海

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将尽力助养灾区孤儿(图)

范冰冰将尽力多助养几位灾区孤儿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大家的心。昨日(25日),范冰冰(范冰冰黑白装低调亮相将尽力助养灾区孤儿(图) 听歌 blog)抵沪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她表示,自己想收养灾区孤儿,但是不符合条件,她收养的心愿更多地将通过“助养”来实现。

  汶川大地震后,范冰冰在第一时间以自己工作室的名义捐出20万元。昨日,谈及地震,范冰冰仍深感心痛:“看到伤亡的孩子,还有埋在废墟下的孩子,我简直不敢再多想。特别是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有的还是婴儿,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那些孩子的未来该怎么办?”范冰冰透露,她早前就有了收养地震孤儿的想法,还曾和中国慈善总会取得联系。而由于自己目前还是单身,不符合有关收养政策,她表示,愿意在规定的范围内,尽力多助养几位孤儿。

  作为该品牌的爱心形象大使,范冰冰表示还将在适当的时候进入灾区,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她说:“我准备给灾区的孩子带一些书,我曾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小朋友被人救出来的时候,手中还紧紧抓着课本。另外,我打算给灾区的女孩子带一些洋娃娃,我想,洋娃娃能给她们受伤的心灵带来一些慰藉。”(徐宁)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