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发表声明希望航空公司赔偿王姬并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2:53  重庆商报
残联发表声明希望航空公司赔偿王姬并道歉(图)
王姬与儿子合影(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继本报昨日报道了王姬的儿子被某航空公司机组人员赶下飞机后,昨日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也发表了声明表示支持王姬。

  中国残联称,王姬在6月13日以“一个残疾儿童的母亲”的名义,向中国残联反映了情况。残联表示,机长采取驱逐手段是反应过度的表现。王姬之子属正常旅客,此前多次乘机往返于洛杉矶和北京,此行还有外婆陪同。一个13岁智障儿童,无论怎样“情绪不稳”,都不可能“严重危害飞行安全”。他们指出,如果机组人员再细致一些,一定能找出解决的办法。

  除了指出航空公司的不对外,残联还表示希望航班机长认真检讨并对当事人公开道歉,还应该给于当事人必要的经济和精神补偿。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王姬,电话那边的她平静了许多。她告诉记者,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当日晚些时候会再与她见面协商。截至记者发稿时,协商结果还未知。

国航遭遇“逐客门” 演员王姬讨说法

王姬遭不合理待遇 智障儿子与老母被赶下飞机

  事件回放:前几天她的智障儿子和她70多岁的母亲从洛杉矶飞回北京时,居然被机组人员赶下飞机。… [详细][评论]




相关资料        

  • 国航就拒绝旅客登机的相关规定


  • 事件当事人


    残联发表声明希望航空公司赔偿王姬并道歉(图)
    演员王姬小档案


    热点调查


    1、你怎么看待国航“驱逐王姬的儿子”事件?
    国航公司不尊重旅客的飞行权
    国航出于安全考虑是负责任的行为
    国航的做法不够人性化
    双方都有不对
    不好说

    2、如果你是机长,你会如何处理?
    为了安全,让王姬的母亲和儿子下飞机
    加强自身管理,沿途派人看护好孩子。毕竟孩子并没有危险性。



    王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