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梅婷代言吉祥物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梅婷代言吉祥物晶晶

梅婷:代言奥运吉祥物“晶晶”

  梅婷(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梅婷代言吉祥物晶晶 blog):代言奥运吉祥物“晶晶”

  梅婷曾说过,08年的愿望就是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希望自己为奥运多做些事情。熟悉梅婷的人都知道,她为奥运会做事的脚步从来就不有停止过,为2008北京奥运会福娃大熊猫(blog)“晶晶”的代言人,还为动画片《奥运福娃漫游记》中的大熊猫“晶晶”配音。为奥运多做些事,已经成为了梅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奥运会的临近,梅婷随时准备着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身体力行的表达自己对奥运会到来的热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