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王艳会和家人看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2  新浪娱乐
橙天18文化群星贺奥运--王艳会和家人看奥运

王艳

  王艳:会和家人一起观看奥运

  一向把家庭看做第一位的王艳,在奥运会来临之际,观看奥运会也成为了一个家庭的大聚会。王艳说:“我喜欢体操、跳水和游泳,中国的运动员和其他国家不同的是,他们都有一股韧劲,百折不挠,他们一定会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上取得比以往更好的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