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 陆毅静待宝贝降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27  新浪娱乐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陆毅静待宝贝降临(组图)

鲍蕾蝴蝶装扮俏妈咪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陆毅静待宝贝降临(组图)

宝宝和爸爸的悄悄话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陆毅静待宝贝降临(组图)

猜猜我是谁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陆毅静待宝贝降临(组图)

麻辣星妈鲍蕾

  新浪娱乐讯 相恋,结婚,生子。他们从模范情侣变成模范夫妻,直至即将到来的“模范父母”。

  陆毅(听歌 blog)和鲍蕾,创造了奉行“速食爱情”的娱乐圈的一个传奇,让很多对银色情侣心存疑虑的人顿生敬意。而他们两人的妙处在于,可贵而不自知,崇尚天真性情,享受平淡生活,认真对待事业。

  他们让我们懂得——爱情不是一时一地、一蔬一饭;它是信仰,写满宽容和坚定。

  告别偶像 蜕变真男人

  不管是配合摄影师拍照还是接受采访,陆毅都时时展露灿若阳光的笑容,看着身边美丽的鲍蕾,他也会轻轻拨弄妻子的头发,不时给一个温暖的关照。北方男子的爽朗和南方男人的细致合二为一,已经成了陆毅的标签,相对于当年那些偶像剧的角色,眼前这个留着胡茬的男人增添了踏实和安全感,一如他从去年到现在一口气接下的几个掷地有声的角色。而在此之前,这个“阳光男孩”却曾经在一年的时间中销声匿迹,隐没于大众的视线中。

  对于那次有些灰色的“休眠”,陆毅并不回避:“有很多原因,一是自己拍了那么多年的戏,真的有一种身心俱疲的感觉,想自己静下来放一个长假,于是我利用这个时间去结婚,去休假;另一方面,我自己在表演上遇到了瓶颈,尤其是当别人一直说我十年前《永不瞑目》中肖童的角色时,那种失落感就更加明显,为什么连我自己都快淡忘的角色还有人念念不忘?难道我这些年都没有出色的作品?”于是,“休整”成了陆毅在那短时间的主修课,郁闷有过、压抑也有过,但并没有动摇过什么。直到有一天他觉得时机到了,便很自然地决定回来。果然,陆毅有了一种厚积薄发的感觉,回来的感觉,如沐春风。

  状态对于演员来讲何其重要!从“小生”成为“男人”的陆毅自言:“我现在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因为真的能够体会拍戏的那种快乐,这是之前离开我很久的一件事了。之前拍电视剧就只是去完成一个工作而已,甚至有的连剧本也不看。现在我会更在乎剧本,在乎很多之前不在乎的东西,但就是这种在乎,才不会在以后给自己带来遗憾。”

  陆毅道:“《苏东坡》中的苏东坡充满豪迈,我从18岁演到66岁,是个不小的挑战,恰恰是这次经历却又给了我即将出演的《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一次借鉴,因为演老年戏我不会再犯嘀咕。”陆毅坦言,为了诸葛亮自己几乎“脱了一层皮”:“没有人不知道诸葛亮,加上之前唐国强老师的诸葛亮形象太深入人心了,所以要诠释诸葛亮让所有人接受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想我要表现的是诸葛亮,沉着是他的内核;飘逸是他的风骨。说扮演这个角色没有压力是假的,但我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准备这个角色最重要的方式是心理暗示——我就是诸葛亮。”

  在“伯乐”赵宝刚的镜头下,陆毅正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扮演又一个极具震撼力的角色,一个因为悔恨而终生自我救赎的悲情富豪。“时间可以救赎很多东西,正如我的经历,也许也是一个真实的投射。”如今,年过三十的陆毅终于可以有底气言及“成熟”,并笑纳时间留下的痕迹:“时间带来的是年龄的更迭,我觉得这挺好。现在的我和10年前的我几乎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但我也很庆幸,就是时间没有带走我的很多东西,比如我的脾气和秉性,它们一如既往,一直属于陆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