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 陆毅静待宝贝降临(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27  新浪娱乐

  听那段让人动容的歌,似乎在吟唱一段父母的承诺:“如果这纷乱的世界让我沮丧,我就去看看她们眼中的光芒……看着她们一天一天成长,我真的忍不住要把梦想对她讲。”如今,这对恩爱夫妻的周遭不时散发着奇妙的气息,鲍蕾说:“爸爸妈妈常说,看你们俩平时就像两个孩子,谁能看得出你们都要当爸妈了?但看到我们现在精心布置的婴儿房,他们又放心说——有个父母样。”

  准爸爸说:“现在我会看一些专业的育婴书籍,向我和鲍蕾的父母请教育婴经验,孩子的衣服、袜子都买好了。另外,家里的婴儿床已经布置好了,我还没来得及回上海去看……”准妈妈更是不厌其烦:“每天听半小时轻音乐,也不能多听,影响孩子‘休息’。影迷特别好,他们送的育婴书籍我基本都背下来了。名字?按照男孩和女孩分别起了好几个,但是我都不想用,我想在孩子出生后看着他的样子,按着他给我的感觉起名字。婴儿床上面能想到的东西都布置了,衣服买了夏天的,秋冬的还要继续添置……”

  传闻陆毅喜欢男孩多过女孩,这个说法竟得到了他的肯定:“倒不是重男轻女,我希望是个男孩是因为我这个人从小就贪玩,有了儿子我就可以教他一切男孩子玩的事——甚至两个人一起玩!”陆毅笑着,眼神中充满孩子般的向往。“难道是女孩,鲍蕾就不能教她女孩子玩的事情?”陆毅似乎从没想到这一层,他思忖着,便又大笑起来。

  夫妻俩对于未出世的孩子充满期待,却不想设计他的未来:“现在的很多父母对孩子的期望太高了,孩子少了很多快乐。将来?我们还是听他自己吧,因为孩子长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不会以自己的意志去影响他。”对于对宝宝的教育,陆毅想想,答案更是直接:“我会以自己的方式去教育孩子,主要的方法就是以身作则,我相信这样做的影响力。让他成为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我就挺好的——对,就让他成为想我这样的人!”

  那么满足,那么骄傲。

  图文供稿:《GOOD好主妇》 风端/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