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 陆毅静待宝贝降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27  新浪娱乐
鲍蕾蝴蝶装秀大肚陆毅静待宝贝降临(图)(2)

永远的亲密爱人

  他去打仗 我守城堡

  当陆毅在北京拍戏时,怀孕中的鲍蕾照样地从上海飞到北京探班:“没事!我现在行动自如,和平时几乎一样。”于是,夫妻俩携手前往新光天地,为即将出世的孩子购置衣物,不想却被“狗仔”拍到全程甜蜜扫货的照片。陆毅一笑置之,鲍蕾却大感纳闷:“那天商场里人不多,真不知道怎么被拍到!”对于夫妻俩外出不备帽子、不戴墨镜的习惯,鲍蕾小女人般的传达着丈夫的观点:“我们平时在上海和北京逛街,几乎都是这样,陆毅说了,不想一辈子都藏着盖着,不如坦诚一些。”

  故此,他们一路坦诚走来,明明白白地将感情公之于众,并保守一份责任。这两个传统的人,从热恋时的难舍难分,到如今家人般的默契与共,互相探班、童心未泯的互相开着“幼稚”的玩笑……在旁人看来,一份十多年的感情应该有如止水般萧条的时候,但鲍蕾却笑说:“不会啊,我们怎么有那么多话说呢?或许这是上辈子的缘分吧。两个人不在一起又不方便说电话的时候,我们就会不停地发短信,比看谁发得快。我们每个月的短信费就是几百块,你想那是什么概念!”闷了、倦了,会不会也要闹别扭?鲍蕾搜索回忆:“其实,我们之间要是有了别扭,基本就是冷战,最后总有一方妥协。总之,这么多年了,真的吵不起来了,我们了解对方的程度甚至超过了了解自己。”

  对于普通人想象的明星生活,也许根本不会出现在陆毅和鲍蕾在上海的家中。曾经有一位两人的化妆师诧异于这对夫妻的日常生活:“不和别人说,谁能相信你们这样是明星的生活呢?太平常、太普通了!”陆毅恋家的程度令人称奇,他说:“以前我一度只接在上海拍摄的戏,因为拍完戏我会回家休息,在别的地方我睡不安稳。在家里发呆对我来说也是种享受。”对此,鲍蕾大笑,并自有解读:“我们以前经常呼朋唤友,一起吃饭、唱歌,时间长了也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我觉得陆毅真的影响了我很多,现在我也愿意在家里陪家人说话,养小动物,真的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曾经有记者暗访陆毅和鲍蕾与另外两个友人在一家上海小馆吃饭,四人的花销不足百元,鲍蕾说:“其实我们的原则就是舒服。朋友在一起也是,在真诚面前,钱已经不是首位。”于是,如今为了孩子已经戒烟戒酒的陆毅,开始拓展新的游戏——滑雪、打彩蛋(一种虚拟实战射击游戏),一提及此,陆毅兴奋得如同一个孩子:“滑雪我只是初级,但打彩蛋我可是队长,鲍蕾就不行了——最后一名!”鲍蕾却直接回击:“我是守城堡的,不出去打仗。你每次回来身上都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多疼啊。”一席对话,说的身边人相视而笑……

  有了孩子 有了对手

  10月,属于他们的新生命将降临这个世界。

  虽是明星,但陆毅和鲍蕾却比一般人更传统。甚至为了“传统”这个习惯,他们可以放弃一些东西。陆毅不讳言:“我受父母的影响比较多,他们都是很传统的人,他们觉得我30岁才结婚已经算是晚婚了。我觉得工作再怎么好,也不如有一个稳定的家庭做后盾,这样让我更有安全感。结婚、生孩子,这都是我和鲍蕾计划好的,一切都没有意外。现在我在心理上已经准备好做爸爸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