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引领秋冬潮流 示范百搭眼影灵动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7:34  新浪娱乐
牛萌萌引领秋冬潮流示范百搭眼影灵动可人

咖啡金美

牛萌萌引领秋冬潮流示范百搭眼影灵动可人

棕色眼影

  新浪娱乐讯

  咖啡色VS金色

  略微暗哑的金色平衡高调的丝缎,内敛而不失华贵。表面有别致肌理的金色蕾丝提升牛萌萌(牛萌萌引领秋冬潮流示范百搭眼影灵动可人 blog)的独特气质。牛萌萌在眼部使用具有丝缎光泽的咖啡色眼影,而在脸颊则刷上轻柔透明的珠光色,最后在唇部轻点的光彩唇蜜就能使整个脸庞散发出微光质地与迷人的金色。干净的妆面结合金色的点缀,会散发出一种璀璨的光芒,好像阳光般的感觉。金色强调的就是一种奢华和高贵,而夸张的妆容和配件则可以在不经意间创造出惊艳的感觉。

  咖啡色VS红色

  水晶流动的光泽使已经具备闪亮效果的丝缎凭添优雅华美的女人味。咖啡色眼妆的确是搭配上的全能冠军,哪怕是最抢眼的红色衣服也可以轻松驾驭,咖啡色眼部底妆着重强调出大气的赭色,使眼睛更加黑白分明、眼波流转,流露的是猫一样女人的优雅聪慧。配饰无需过多,耳环项链已显累赘,一枚简单的指环就够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