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出手打群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出手打群架(图)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天津影视频道热播中的年代大戏《空巷子》讲述上个世纪80年代的西北,由影视新人佟丽娅(blog)扮演的女主角“齐乔”因为母亲专业而来到地方上的某棉纺厂,住进了一条普通的民巷。在这里她认识了两个对她影响至深的同龄人,一个是颇有男孩子气的小姐妹“马华沙”(牛萌萌(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出手打群架(图) blog)饰),另一个则是对她一见钟情的邻家男孩“陈大明”(周一围(佟丽娅牛萌萌《空巷子》出手打群架(图) blog)饰),年轻的故事就随着岁月的变迁而发展着。本剧播出后,因剧中贴近真实生活的剧情,对年代回忆的真实再现而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女主角佟丽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作品不多,但对故事中主人公的演绎却毫不生涩,真实自然,处处流露出朴素质感。其中有一段戏,是女主角“齐乔”收到已经去世的父亲来信,却被同学“马华沙”恶作剧得拿到班上宣读,为了抢回自己的信,两个女孩子大打出手。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打完闹完,解释清楚,两人反而成了最好的姐妹。

  拍摄这段时,佟丽娅和牛萌萌为了体现逼真性,全然放下了平日的自己,使出浑身解数,等到导演喊停的时候,两人才放松下来,四目相对,看着彼此鸡窝似的头发,乱糟糟的衣服,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看来,戏中的“不打不相识”在戏外也同样适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