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 理想变责任铸辉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47  新浪娱乐
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理想变责任铸辉煌(2)

马克

  十五年的时间对于中国的文化事业来说是惊人腾飞发展的十五年,十五年对于启明东方来说更是全方面发展的十五年,特别是在除了房地产业外其它行业,尤其是在对文化产业上,公司总结出了演出、电影、电视、体育等多条资源整合战线。

  十五年来启明东方风风雨雨,兢兢业业,始终怀着一颗热衷专业活动的心面对事业,当面对文化产业领域,启明东方以其一直以来的专业和热情感动了很多人,并为文化产业创造了历史性的瞬间。

  马克感慨地说,其实一直以来启明东方对文化产业都抱有极大的关注和热情,所以也有信心和实力摇起这面大旗,让更多的人受到启明东方的感染,希望通过启明东方做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对中国文化产业充满期望,这才是启明东方为中国文化产业做出的真正贡献。

  这么多年来,启明东方并不是一个人的成果,而是整个专业的团队合作和太多支持我们的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启明东方已经寻找明确的最适合发展的企业定位,那就是优质资源的整合运作者,以资源做翅膀,继承一如既往的专业的技巧,职业的操守,服务于房地产等更多的领域。文化产业资源将作为最重要的资源组成部分,利用启明东方独有的优势,实现更旷阔的利用和发展,这是一种创新,更是大型活动新形式的尝试。

  对于这一点,马克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将中国文化产业这个最有潜力的资源,发挥它最大的优势和价值。”

  开启房地产营销新时代

  将博鳌亚洲论坛移师星河湾,盛邀世界易居之国新西兰前总理珍妮辛普利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等重量级嘉宾进行现场演讲,创下北京星河湾一夜成名的奇迹;齐聚周迅(听歌)张学友(听歌)、金成武等明星,打造极具文化品位的Naga上院与电影《如果??爱》的同步首映礼,成就全球首个电影与房地产项目同步首映盛礼;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剧场为合生创展全国36名盘业主举办万人春节晚会,打造房地产客户联谊盛宴;借力中国国际时装周使U-Town商业项目打造骄人的商业地产销售业绩;全案策动亚洲时尚大典,七天内创下了山水黔城销售八亿元的业界奇迹;在中华世纪坛为康斯丹郡推出三高演唱会,康斯丹郡一夜倾城;为炫特区打造“生于70年代”小户型推广方略,创下当年10大房地产经典案例。使炫特区一期销售一空;将世纪大片《赤壁》与西山华府一夜成名;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落户惠州万米银滩金海湾让金融街惠州项目不断热销,让万城华府客户夜上故宫紫禁城,打造绝无仅有的客户联谊;让成龙(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理想变责任铸辉煌(2) 听歌 blog)驾座Naga上院,打造无以伦比的入住盛典;让中国风尚大典引燃润泽庄园;让毕加索全球画展点亮主语城;盛邀李连杰(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理想变责任铸辉煌(2) blog)刘德华(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理想变责任铸辉煌(2) 听歌)、金成武三大巨星光临盘古大观,打造中影巨制《投名状》盛世之举;在颐和园为御园打造史无前例的盛世开盘夜宴;用百老汇经典名剧《42街》与红东方携手打造盛世销售奇观……

  时代,有一种力量让启明东方轻舞飞扬。公关顾问公司需要的是策划和创意,而马克就是一个有创意的人,这从他个性的名片就可见一斑。长方形的紫色名片,印着“欢迎您有空来启明东方坐坐,我们为您准备了地道的龙井茶”,他认读来亲切感油然而生,而该公司为房地产客户提供服务的部门也名为“启明东方??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投名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