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 理想变责任铸辉煌(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47  新浪娱乐
马克导演春花秋实十五年理想变责任铸辉煌(4)

马克

  势利观,服务少数人和拒绝复制,说到启明东方的“势利观”,马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启明东方所倡导的是为广大房地产公司根据自身卖点造势宣传,使其获取最大的利润。因此,启明东方与演艺界、文化界、企业界、媒体甚至主力买房人群的良好关系正是他们所经营房地产活动有别于他人的“硬件”而启明东方独有的国际客户品牌更成为其独一无二的优势。马克坦言,“服务少数人和拒绝复制”是启明东方房地产部门发展的方向。

  谈起启明东方近年来在地产活动方面的成功秘诀,马克说道:“首先是生正逢时,因为房地产的发展正好赶上了中国媒体大发展的时期,这就导致地产商需要导入整合传播的理念,而SP和PR活动更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在十年的时间内,启明东方形成了业务、客服、创意、视觉、活动执行、媒介八大生产队机制,可以说启明东方的地产活动人员首先是一位地产内专家,因为只有做到对业界广泛深入的认知,才可能对地产这一特殊市场有发言权。如今启明东方地产活动部门已经发展成拥有70多人的专业队伍,它的演出部门与国内外演艺团队与明星们的良好关系以及公司的音、舞、美、效、服、化、道强力阵容和曾参与过千年庆典及多次国家级大型活动策划的策划团队更成为保证房地产活动规模与实力的重要后盾”。马克自豪的告诉记者,启明东方的服务不会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他们公关顾问公司的广告语是“UP TO YOU(一切有你)”,而房地产活动事业部的广告语则是:“本土化、精细化、国际观”

  马克介绍,十五年来启明东方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功力,现在更是提出了“价值蓝海,温暖中国”的广告语。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将按照价值蓝海的六大原则,立足于本土化,坚持精细化的执行操作,打造国际化的水准与品质。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入第三十个年头,由于前期过热过快的发展,中国的经济市场积存了不少问题,加之美国次贷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以及全球石油、粮油价格上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必然受到冲击。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现状,唯有抓住价值核心才能保值甚至创造升值的机会。马克由公司内部做起,力图打造一支全面,精准的团队,并且贯彻价值的理念,从而再由这支队伍为客户服务。从另一方面来说,以“价值为核心” 的经营理念也为启明东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不仅仅是成功地完成几十个,几百个大型活动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真正给客户以及客户的品牌带来了什么,最终能够给启明东方暖带来什么。从山水黔城的销量冠军再到星河湾、润泽庄园和亿城西山华府等项目,以价值为核心的理念产生了令人欣喜的效果。立足于房地产市场,启明东方还确立了自身“领先于中国大型活动领域的优势资源整合商”的定位。通过不断求新求变,马克希望将启明东方打造成为“可持续增长的大型活动价值创造者”。近年来公关活动公司如雨后春笋,竞争呈现白热化,除了执着于高质量的服务和执行,树立一种高屋建瓴的企业理念更使得启明东方成为中国大型活动领域之翘楚。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马克和他的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的八大生产队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大型活动,让我们共同祝福马克和他的团队创造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马克简介

  北京出生,MBA,曾担任记者、导演、广告人。1993年创立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现任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董事长,国际传媒公关协会亚太区理事。

  14岁开始在报纸上发表第一篇文章,17岁担任北京名噪一时的新闻社团“学通社”社长;18岁在北京组织了轰动一时的北京青春音乐组合进行首次亮相演出;19岁出版了人生中的第一本书《男孩不哭》;21岁组建了中国首家大众传播公司——启明东方大众传播公司;22岁策划推出了全国第一个报刊公益广告《中秋》;23岁创意拍摄了第一个音乐电视栏目《音乐北京》;25岁策划导演了全国首届百姓家庭辩论大赛;26岁全案策划出品了中国第一部贺岁电视话剧《好戏连台》;27岁与日本JVC联手推出了“JVC杯全国首届青春舞大赛”,并于同年与北京电视台联手制作了“北京十大生活新闻评选及颁奖晚会”,首次让新闻与晚会“牵手”;28岁参与策划执导了万众瞩目的2000年零时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千年庆典”……1993年进入传播行业开始,凭借整合传播理念,已成功地率领自己的团队服务于联想集团、科龙集团、美国波音等多家知名品牌客户,并与各级政府合作推出了多项广受欢迎的大型社会活动及公益活动,同时为多个知名电视频道及电视栏目提供策划和包装。而其为众多知名房地产商及国际大牌策划实施的公关活动更被业内外人士传为佳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投名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