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婚后不急生子不息影仍把丈夫叫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静婚后不急生子不息影仍把丈夫叫男友(图)
胡静与老公朱兆祥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王正昱文/图

  胡静(胡静婚后不急生子不息影仍把丈夫叫男友(图) 听歌 blog)前几天在大马举行的豪华婚宴备受瞩目。昨日,她与老公朱兆祥在北京举行答谢会。胡静显然还没适应身份转换,仍把丈夫称为“男友”。

  在昨日的答谢会现场,当胡静邀先生朱兆祥上台时,意外地来了一句:“请让我借此机会感谢爱我的男朋友Frank(朱兆祥)……”意识到口误的胡静,俏皮地吐了一下舌头,接着急忙解释说:“也许还不适应现在的身份吧,但不管是男友还是老公,他都是我选对的那个人。”

  来参加昨天答谢会的宾客中,主持人刘仪伟首次带着自己的女儿和老婆出现在媒体面前,问及为何选择带女儿出席活动,刘仪伟调侃胡静说:“把孩子带来,不就是暗示一下胡静嘛,结婚了,接下来当然就是生孩子咯。”尽管刘仪伟煞费苦心,但谈及生子计划,胡静还是显得比较理智:“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一切都随缘分。”嫁入豪门之后是否会息影专心当朱太?胡静表示:“肯定会继续演戏的,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老公也会支持我。”

  现场播放胡静马来西亚大婚的场面,豪华的婚礼让袁泉(胡静婚后不急生子不息影仍把丈夫叫男友(图) 听歌 blog)等好友很是羡慕。同门师妹安以轩(胡静婚后不急生子不息影仍把丈夫叫男友(图) 听歌 blog)笑称:“胡静把这么好的老公挑走了,我以后挑老公只好降低要求了。”

  昨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华谊王中军与王中磊两位老总都出席捧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