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粉丝温情留言 立挺偶像降薪救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2:02  新浪娱乐
于小伟粉丝温情留言立挺偶像降薪救市(图)

于小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于小伟(于小伟粉丝温情留言立挺偶像降薪救市(图) blog)近日在自己博客发表了一篇“呼吁大家关注演艺圈经济危机”的文章,成为内地演艺圈降薪救市第一人。随后各地报纸都非常关注此事进行报道,而网上也传出很多不一样的声音,有人质疑于小伟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借救市之名上位。

  对于这样的说法,于小伟还没有回应,但于小伟的粉丝纷纷跑到偶像的博客上留言,支持偶像降薪救市。据悉,鱼尾(于小伟粉丝简称)们个个愤慨激昂,“鱼尾婧婧”说:“我真的觉得说哥哥的那些人好无聊~!!谁会那么无聊啊!?谁规定这种事情发生以后只能是黄晓明(听歌)赵薇(听歌)那些更知名的艺人先出来说话就正常了!! 这种事情就像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就说一个人的力量不够但最起码也有这份心啊!”

  粉丝们希望小伟少去看外界对他的争论,不管别人怎么说,她们是永远站在小伟的身边,支持他任何的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小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