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承认感情出现危机 不会为感情牺牲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0:21  扬子晚报

  冬风渐寒,影市也进入了最最热闹的贺岁档,在《爱情左右》、《桃花运》《女人不坏》等爱情小品敲锣打鼓地继续宣扬轻松贺岁的时候,《硬汉》的闯入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不再“文青”的刘烨(听歌)顶着锅盖头,拿着红缨枪,眼神直勾勾,讲话慢吞吞……这个有点“智障”的老三给每年类型化越来越明显的贺岁档带来了一点不同的味道。

  我本来就特“爷们”

  刘烨想靠《硬汉》翻身,这样的说法不绝于耳,说到转型,刘烨显得有点委屈:“是呀,我是东北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种特‘爷们’的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演戏以来就给大家形成了个阴郁的形象,你说什么阴郁阴柔形容女子就算了,这样的词形容我这样一个大老爷们那也太不合适了。”原来刘烨一直以来对于外界给与他的“文青”的形象定位耿耿于怀,这次的“老三”终于让他硬汉起来,“老三是挺爷们的,很执著的一个人,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见义勇为,其实我觉得老三挺牛的,演起来尽管艰难,但是很过瘾,有股劲定在那,就坚持下来了,回头看看,我觉得人是有无限潜能可挖掘的。”

  拍商业片因为没得选择

  可以说文艺片成就了刘烨,让他一夜成名,然后他就转型拍起了商业片。对此刘烨也很感慨,“像我这样出身的演员靠文艺片出来还算是一条路,但是大家都知道,文艺片还是很小众的,在追求艺术的同时没有别的了。我们外地来的艺人没根没基的,很多时候路不能自己选的。”商业片《无极》(blog)《黄金甲》《天堂口》《保持通话》让刘烨更有名了,也更有钱了,但同时他又觉得失落了,“有得有失吧,商业片确实让我得到的更多一些,这个更多的是指物质上的更多,嗯,我可以住大一点的房子,开大一点的车,吃饭吃得贵一点,请客请得多一些……得到这些的同时也得到了之前没有遇到过的争议,包括表演上的包括个人感情上的,同时自己隐私的东西也被不情愿地公之于众,我觉得这就要自己找到平衡吧。”

  聚少离多遭遇情感危机

  在《硬汉》中,刘烨不仅大胆上演了裸戏,而且他还和女演员刘洋有独特的情感戏,电影中的老三似乎不太懂情感,甚至为了自己的见义勇为的事业,而放弃了情感,对于这样的一个表演,刘烨说其实生活中也有类似的经历,“毕竟情感是很难把握的,而一个男人往往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放弃了自己的情感。”刘烨和法国女友的情感以及和谢娜(刘烨承认感情出现危机不会为感情牺牲事业 听歌 blog)的情感都受到了很多的争议,刘烨对情感的话题十分的敏感,“情感有很多不稳定的东西,我一直是真实地去对待,但是很多情感的事情,不是自己能够把握的”,对于他和法国女友的情感,他透露现在有一定的危机,“或许聚少离多吧,或许是大家说的情感危机吧,但是我希望尽力的去经营这段情感。” 本报记者 马 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