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中的大嘴王盘点-八张大嘴之吴宗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2:00  新浪娱乐
娱乐圈中的大嘴王盘点-八张大嘴之吴宗宪

吴宗宪

  吴宗宪(娱乐圈中的大嘴王盘点-八张大嘴之吴宗宪 听歌 blog):仗贱走天涯

  近期劲爆点:吴宗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近12年才拿到了苦苦期盼的金钟奖,正在春风得意时又惹上了官司纠纷。据说,吴宗宪是因为偶像剧《剑道爱》与合作公司学纬传播引发资金纠纷,被告上法庭,连名下房产也被查封。

  人物成长史:吴宗宪上学的时候是个令老师头疼的对象,甚至有老师说出惊人之语,认为他是“朽木不可雕也”,并断言“他一辈子都将平庸无能”。在这种情况下,吴宗宪不得不辍学到台北寻求发展。家人对这块“朽木”进行了封锁,不愿做没有回报的投资。但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块“朽木”居然在后来的某一天成了台湾娱乐圈呼风唤雨的人物。不知道当年那位老师看到如此景象是何反应,是否大叫“苍天无眼”,但吴宗宪现在的成就实在非常令人眼红。

  大话事件簿:吴宗宪简直是台湾娱乐圈的一大活宝,这位被许多大腕儿也要叫一声“宪哥”的人物每过一段时间就要爆出一段“奇闻”,给本就不安分的娱乐圈“锦上添花”。

  2000年,有一位自称看不过去的邻居大哥向媒体发出“黑函”,抖出一个“惊天内幕”:吴宗宪早在10年前就已经结婚生子,妻子名叫张葳葳,并且已有4个孩子。这个消息爆出后在台湾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一直声称自己单身的吴宗宪因此形象大大折损。

  2001年6月,吴宗宪在一个澄清他和锺甄关系的记者会上,说《壹周刊》刊登的关于两个人的绯闻事件完全是自己设计的,还笑说“《壹周刊》上当了”。在记者会上,吴宗宪还指责“《壹周刊》搅乱台湾社会文化”,并要求《壹周刊》“滚出台湾”。 

  2002年台湾税务部门认定吴宗宪旗下的杰克传播在近两年内少报未分配盈余2000多万元,并要求吴宗宪补税229万元,缴纳罚款114万元。为此,吴宗宪不得不拼命赚钱。

  2005年,某晚吴宗宪录完影后和工作人员去吃宵夜。路遇一名女子可能想向他搭讪,工作人员有些粗暴地拒绝了。但这名女子是有黑道背景的,就找人殴打了吴宗宪。

  2006年,吴宗宪公开说公视的转播王建民棒球赛和制播综艺节目是“与民争利”,引起舆论的强烈不满,最后吴宗宪在各方压力下被迫道歉。

  2007年8月,吴宗宪在台北挹翠山庄的住家遭人开枪,屋子墙壁上满是弹孔。对此早就见怪不怪的邻居们私底下议论纷纷,不知道吴宗宪又得罪了谁,会被用如此恐怖的方式警告。

  2007年9月,吴宗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在翻阅小说《凉宫春日的烦闷》的时候加入自编的笑话,被认为有暗示并误导观众“轻小说是官能小说”的倾向。众多的ACGN迷到该节目讨论区抗议,制作单位被迫道歉。

  大话分析:吴宗宪是一个相当具有争议的人物,无疑他在某些方面是很有一些成就的。在台湾演艺界他的反映速度与机智无人能与之匹敌,也因此仗着自己的地位,吴宗宪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什么都敢从肚子里往外到。吴宗宪没少因为“嘴贱”而惹上麻烦,甚至还因此吃上官司,但他还是乐此不疲,大有不怕死的娱乐精神。吴宗宪的嘴贱在圈内是众人皆知,他看到女艺人必开黄腔,但这些倒是没影响他的走红。吴宗宪曾经非常精妙的说过,对搞政治的人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对娱乐圈的人来说没有消息就是坏消息。大概正是因为这样,吴宗宪从来不肯闭上他那张惹麻烦的嘴,不停地在给娱乐圈制造着风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