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中的大嘴王盘点-八张大嘴之杨二车娜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2:00  新浪娱乐
娱乐圈中的大嘴王盘点-八张大嘴之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blog):一朵大红花插哪了?

  近期劲爆点:自从卸下评委这一职位之后,自称“娱乐教母”、“最牛钉子户评委”、“引领潮流”的杨二似乎终于消停了,其实不然,写自传、出画册、忙公益事业,杨二倒是忙的不亦乐乎。而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她更是放言道:“我是个艳遇丰富的人,真的是各花入各眼,最近我的艳遇就很多,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中,27岁的意大利击剑冠军就很仰慕我,此外一位英国古董收藏家也是对着我直流口水,我很高兴有这么多追求者,但我绝对不会去‘碰’。”真是想汗颜一把,你杨二的魅力还真是不小啊!

  人物成长史:当各大选秀栏目日益猖獗的时候,各式各样的“毒舌评委”也脱颖而出,甚至是夺去了参赛选手的光芒,成了他们各自的表演秀,或精彩、或低俗、或无聊,总之是让这些早已不入流的“名人”火了一把。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头戴大红花的杨二车娜姆杨姐姐了,她简直就是把毒舌精神、花痴精神、娱乐大众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这位自称天下第一美的杨美人时时刻刻做到语出惊人、行为出众,真是“说不一样的话,做不一样的事情。”

  大话事件薄:因为辛辣的评论、大胆的造型和先声夺人的气势,杨二成为了最抢镜的评委,更是被网友誉为2007年选秀第一毒舌评委。而她点评选手的“毒话”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像是“机会就是秃子头上一根毛,抓住就抓住了,没抓住就没了”、“你这个鬼样子!干脆去娶杨丽娟得啦!”“你一出来,我看着就不顺眼,这里我不通过”诸如这样的恶言自然让一些选手很伤自尊,可是还是有不少人认为杨二的评论很一针见血,自然有了这样的支持,杨二更有资本变本加厉了,单凭这点,她就要比同样以“毒舌”之称的柯以敏(听歌 blog)更胜一筹了,正所谓一山岂能容二虎,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自然日趋白热化。

  当然,她的身份可不仅“毒舌”这么单一,“红花教主”、“女色狼”、“自恋狂”等等都成了她的代名词。其中以她犯色的本领最为高超了,真是借着自己评委的优势,就把自己相中的小男生一阵猛糟蹋啊!“我真是太喜欢你了”、“你弹吉他的样子太性感了”、“哎呀!和你一起牵手去喝咖啡的女孩子是多么幸运啊!”,不光如此,杨二可不是有贼心没贼胆的人物,她的实际行动也屡屡证明自己的欲望有多强,对此她也不回避,人家就是迷恋帅哥。而她这种犯色的行为更是引起了郑钧(娱乐圈中的大嘴王盘点-八张大嘴之杨二车娜姆 听歌 blog)的强烈不满,导致两人之间的骂战不断升级,最后俨然比赛不像比赛,倒像是一场毫无价值的口水战,郑钧啊,咱们好男不和女斗,忍了。

  再者杨二的自恋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了,就连“我确实适合做总统夫人”这样的话,她依旧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来,不过相比她自诩“天下第一美”这真是小kis了。杨二的大话事件真不是区区片语就能说得完、道得尽的,大家看看图个乐也就算了,真较真起来,咱还真没人家那片心胸。

  大话分析:在娱乐圈走红有很多种方法,杨二的热门可以说是另辟途径,走不寻常的路。但是随着选秀节目的视觉疲劳,杨二也渐渐安静了下来,毕竟大众还是有一定审美能力的,在娱乐圈里面,自己标榜自己是无用的,只有别人说你好你才是真的好。即便杨二的热辣评论可以一时激起千层浪,可是时间一长,大众也就免疫了,你的任何毒言恶语也就都起不了作用了,所以杨二呀,看来你还要想出点别的高招才能勾引到更多的杨二迷,东山再起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