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娱乐现场》大秀性感 忆旧事感伤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23:13  新浪娱乐
张静初《娱乐现场》大秀性感忆旧事感伤落泪

张静初动感版

张静初《娱乐现场》大秀性感忆旧事感伤落泪

张静初感动落泪

张静初《娱乐现场》大秀性感忆旧事感伤落泪

娱乐现场十年巨献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光线传媒旗下的《娱乐现场(张静初《娱乐现场》大秀性感忆旧事感伤落泪 blog)》向媒体发布了2009年十大最美代言人计划。作为《娱乐现场》开播十周年庆典中的最重要的一项,此计划已在迅速执行阶段,而女星张静初(张静初《娱乐现场》大秀性感忆旧事感伤落泪 blog)则成为第一个被确认的代言人,并在近日入棚拍摄代言人宣传片。

  在拍摄片场,《娱乐现场》悉心准备了十年来张静初亮相《娱乐现场》的影像集合,借以完成“感动”环节的拍摄,看完这些片段后,张静初百感交集,不禁落泪。

  在动感版片花中,张静初则展现出开朗活力的另外一面,呈现出火辣热烈的状态。

  在讲述版宣传片中,张静初完全颠覆之前形象,造型性感魅惑,除了回忆最早拍广告的岁月,也显露自己目前的心态——“不妥协”及“更像自己”。

  之前,《娱乐现场》最美代言人计划,一直强调标准是:良好的形象及品行,值得称道的演艺成绩。之前曝光的名单中,圈定了数十位女星,对于张静初的入选,节目方称“综合得分更重要”,因为除了看重“过去”,更看重“即将到来的巅峰影响力”,并表示《娱乐现场》在娱乐界“耕作十年”,在选择红人这方面“从没走过眼”。2009年1月1日起 21:30分《娱乐现场》中国教育三台首播,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