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小龄童称闫怀礼逝前三次落泪 马德华堵车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

六小龄童称闫怀礼逝前三次落泪马德华堵车来晚

六小龄童称闫怀礼逝前三次落泪

  新浪娱乐讯 82版《西游记》中沙僧扮演者闫怀礼于2009年4月12日上午因肺部感染在北京病逝,享年73岁。今天(14日)下午,《西游记》师徒做客新浪。六小龄童透露,闫怀礼临终前曾三次落泪,而猪八戒饰演者马德华因为堵车未能及时赶到医院,无缘见到闫怀礼最后一面。

  临终前曾三次落泪

  六小龄童表示,那是礼拜天的早上,因为那一天正好是我50岁的生日,前几天我们还做了节目的,他太太往我家打电话,说闫怀礼今天早上7点钟情况不太好,当时我没吃饭就赶紧赶到世纪坛医院,看到他的时候已经吸着氧气,喘得比较厉害,神智有一些模糊,这个时候我跟他讲,大师兄看你了,我说你要挺住,二师兄看你来了,过了几秒钟,他的左眼角就流下泪来,医生说他有感觉到我们来看他,但是他说不出话来了。后来他夫人又在他耳朵边上叫他,说如果能听见我的讲话,就把眼珠子动一动,他的眼珠子就动了一下,又流泪了,前后三次,这个时候我就赶紧出来医院的通道,给我师父迟重瑞还有马德华打电话,我说你们尽快赶过来。

  马德华因堵车未见最后一眼

  虽然六小龄童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各位师徒,但由于堵车,马德华还是没有见闫怀礼最后一眼,“我当时听到六小龄童给我打完电话以后,我就马上出来,因为我自己开车过来的,过来之后,一路上也是很顺,就是到世纪坛那儿,要从世纪坛绕一个圈,就世纪坛那儿的红绿灯变得特别快,堵车特别严重,我在那儿耽误了将近半个小时,20多分钟,绕过来了,我跟六小龄童一直在通话,他说到哪儿了,我说已经拐弯了,到了,他说成,马上就来,往前一走就看到,我穿什么衣裳你就可以看到,我就在路边上,我说好的,我就往这边赶,赶过来我冲他招手,但是我找不着他了,其实这个时候他已经上楼了,我跑到医院上去以后,人已经没了。”

  马德华在见到已经离开人世的闫怀礼非常伤心,“当时我听他们说,他就是眼睛瞪着,就是不肯闭眼,不肯咽这口气,就在等我,我特别别扭,特别难受,后来他张着嘴,我说怀礼老弟我来晚了,我知道你想跟我说什么,我们兄弟一场,我说你安心地走吧!反正我觉得,当时我心里是挺难受的。”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闫怀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