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解释开新浪博客目的 感谢张召忠拒评阿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方静解释开新浪博客目的感谢张召忠拒评阿忆

方静认真聆听

方静解释开新浪博客目的感谢张召忠拒评阿忆

方静灿烂笑靥

  拒绝评论阿忆,称没与他打任何交道

  主持人柯露:您最后一次主持《防务新观察》目前能看到是3月1号,之后是什么原因您又不主持这个节目了?

  方静:我想关于我工作上的安排,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

  主持人柯露:事情发生之后,阿忆他今天又发了一篇新的博客,他在博客中对这件事给您造成的困扰也是表示道歉,他说很对不起您,让您受伤,真是感到痛惜,还希望您能够重返荧屏,包括他觉得他认为,除了敬一丹大姐之外,主持风格很特别,很大气的主持人,听了他的最新的回应,您现在是……

  方静:现在不便评论。

  主持人柯露:有记者问为什么没有出席罗京老师的追悼会?

  方静:从心里面非常敬重罗京老师,自己从道义、情义上来讲都应该去。但以现在的这种情况,怕自己去了反而成为另外一个焦点,影响了整个追悼会的氛围。所以特别遗憾没能够送罗京老师最后一程。

  感谢张召忠教授,谈在新浪开博目的

  主持人柯露:在事件中,很多媒体也采访了跟您合作的军事专家,比如张召忠教授,在媒体报道中也出现了很多前后矛盾的地方,张教授之前也提到证实您接受调查,但是张教授在最新的博客中又否认了这个说法,也是对您的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对于这些媒体中出现的前后矛盾的报道,您现在是…

  方静:这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张教授在他的博客里写了一篇东西,这个昨天我看了一下,其他的东西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前面是怎么出来的,说接受调查这是怎么出来的,我不知道。因为他的博客,我经常看的,特别这些天,他也不幸被事情搅进去了,也比较关注他的博客,昨天的博客也看了,从谈话风格中来讲,也是老张的风格。

  主持人柯露:也谢谢张教授在这个时候能够站在您的立场上,帮您说句公道话。

  方静:对。

  主持人柯露: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您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主播岗位?

  方静:这个说不好,关于这个,我现在无法回答。也取决于这件事情的发展。

  主持人柯露:您觉得这件事情对您自己今后的工作产生多大的影响呢?

  方静:我想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这个我自己说什么现在不如最后的事实来得更可信。就是这样。让事实说话吧。

  主持人柯露:在事件发生之后,您也在新浪独家开博,发了一个声明,也有人觉得这个时间点是很微妙的时间点,会觉得为什么这个时候选择在新浪开博,是不是有人跟您提出建议?

  方静:我想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已经侵犯到我的名誉权了,我觉得我必须有一个声音,否则不就成默认了,这个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主持人柯露:通过博客来发表自己的观点,说明自己的立场。

  方静:我想告诉那些关心我,和信任我的人,他们是对的。

  主持人柯露:您觉得开博之后,达到您的预期效果,让更多人了解您的声音。

  方静:这些天我陆续收到一些朋友,有的是十几年不联系的朋友,小学的同学,包括他们给我发短信、打电话,他们都说看到了你的声明,他们觉得很欣慰,他们也觉得始终是相信我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让我一定要勇敢,一定要坚强,不要被……

  主持人柯露:聊天先到这里,非常感谢您今天能够来到新浪,希望这件事尽快过去,大家能够重新在电视上看到您。

  方静:好的。

  称不会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

  方静:我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我今天方静取得的这些成绩,应该说是祖国和人民培养的结果,我所得到的一切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给予我的,所以我没有理由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无论是我所受过的教育,还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所受到的来自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师长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培养,我想这一切都让我对我的祖国和人民有着至高无上的爱和忠诚。我想这是我人生不可动摇的信念,事实将会证明这一切。

  方静:在这里,我想跟广大网友说的是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信任,对我的支持。那么关于这件事情一些新的情况,我会在我新浪的博客里来发表。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