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七月迎娶法国媳妇 婚礼由经纪公司操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17  新京报
刘烨七月迎娶法国媳妇婚礼由经纪公司操办(图)
刘烨女友安娜依斯是法国《自由报》驻京记者,在中国生活了10年。两人在大使馆派对上结识,由此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之旅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刘烨前几日在台湾拍摄自己的单曲《2009爱无界》MV时,面对记者的追问,终于确认了结婚的消息,表示将于下月5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与法国女友安娜举行一场盛大的草坪婚礼。刘烨笑称自己是现成的新郎,婚礼事宜都由经纪公司操办。陆川导演表示已接到了邀请函,将以“伴郎”身份参加婚礼。

  婚礼由经纪公司操办

  赴台湾拍摄MV,将是刘烨在大婚前最后一项影视方面的工作。在拍摄现场谈到婚礼具体情况时,刘烨笑称自己是个现成的“新郎”,因为自己一直在忙,婚礼的所有事宜都是由经纪公司在操办。刘烨还表示,结婚不会影响自己的事业,“我现在还是会以事业为重,以后假使真的有了孩子,到时再调整吧。”

  刘烨在2007年公布与法国女友安娜的恋情后,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稳定,刘烨更宣称非安娜不娶,二人婚期也备受关注。此前刘烨在各种场合接受采访时都对婚期守口如瓶,只肯透露“快了”,但他承认婚礼地点一定是在北京,也一定会找个开阔的大地方邀请众亲朋好友。

  陆川祝贺“好哥们”

  不久前刘烨曾自爆将邀请陆川当伴郎,昨日记者致电陆川,他笑说已经接到邀请函。“经过这次合作(指电影《南京!南京!》),我和刘烨已成为出生入死的好哥们,我特别高兴他的感情有个好归宿。他需要我当伴郎,我一定义不容辞啊,我们会随时沟通相关事宜的。”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刘烨身边的工作人员,获悉目前刘烨身在法国拍摄写真,还要过几天才会回国,届时他会亲自向大家宣布这一喜讯。

  ■ 恋情发展

  ●2006年初,刘烨与相恋5年的女友谢娜分手,事后刘烨曾试图挽回恋情,但最终无果。

  ●2006年底,刘烨与法籍女友安娜依斯高调亮相,新恋情由此曝光。

  ●2009年4月,传刘烨将与法籍女友领证,两人7月将赴法国结婚。对此刘烨不置可否。

  ●2009年5月,刘烨默认即将与法籍女友完婚,并邀请导演陆川做伴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