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刘烨致所有媒体及影迷朋友们感谢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9:04  新浪娱乐
详讯:刘烨致所有媒体及影迷朋友们感谢信

刘烨媒体感谢信及喜烟喜糖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下午17时许,艺人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蒋雯丽、陆川、顾长卫等好友赶来道贺。

  致所有关心刘烨的影迷和媒体朋友们:

  2009年7月5日,刘烨和Anais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从两人结识至今,很多的媒体及刘烨的影迷的朋友们给予了两人很高的关注和祝福,在此,海润经纪对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们的朋友们表达我们深刻的感谢。

  对于刘烨这次的婚礼,很多的媒体朋友想和他们一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出于他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要求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乐的婚礼。

  再次,我们真诚感谢大家并表示歉意。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公司及刘烨本人真诚的感谢大家,感谢全国媒体们的关注,也感谢一直关心他的影迷,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给予他的动力,刘烨才能在他的演艺道路上继续前行。我公司和刘烨也将用更多好的作品来回馈对他的关心和热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