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 众星齐感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18:07  新浪娱乐

  11月26日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 众星齐感恩

  三大美女开微博

  新浪微博今天又迎来了三位新客人,而且是三个大美女哦!《恋爱前规则》还在上映,王珞丹的又一部新戏《无人驾驶》已经杀青了,在影片中王珞丹饰演一位聋哑女孩,据导演张扬评价,不说话的王珞丹散发出另一种风情,真是令人期待呢!桂纶镁的微博也和她本人一样,散发出浓浓的文艺气息,“拨开夜晚的薄雾就见着白日的烈阳,宁波正迎着蝴蝶的翩然飞起啊!”张静初则来到四川宜宾探访支教老师和他们的学生,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学生的热情和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张静初感到心里很暖。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众星齐感恩(图)

  童蕾黄奕表感恩

  今天是感恩节,童蕾在微博里说:“想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珍爱的朋友说声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相信,这也是很多明星共同的心声。其实,“感谢”是两个很简单的字,“感恩”也不是感恩节的专属,正如黄奕所说,“只要心里有,天天都是感恩节!”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众星齐感恩(图)

  翁虹助养脑瘫儿

  “美丽妈妈”翁虹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我的小安涛接受了治疗脑瘫的手术,现在已经好了八成。”翁虹说,小安涛是她助养的脑瘫儿童,经过治疗,不仅有望痊愈,还上了杂志封面,和自己的女儿小水晶也成了好朋友。看着“儿子”的杂志靓照,翁虹显得特别得意。在这里也特别提醒一下各位亲爱的脖子,如果你们身边有类似于小安涛的情况,可以给翁虹留言,“我已经和‘儿童希望’达成协商,只要是您与他们取得联系,填完一张表格,就能获得他们的帮助。”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众星齐感恩(图)

  李冰冰秦岚工作忙

  更多的明星还是战斗在工作的第一线。颜丹晨早上6点46就发来了今天的第一条微博:“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我开工了!”秦岚则来到了寒冷的坝上,“零下二十几度,棉袄棉裤齐上阵。”和她比起来,被堵在路上的李冰冰就幸福多了,“车里晃晃悠悠的,晕晕乎乎的第二觉又要开眯啦…”最幸福的还算是回到了台湾的Vivian徐若瑄,“最高温24,最低20,很舒服”,特别是还能自己开车,享受一把驾驶的乐趣,真是让人羡慕呢!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众星齐感恩(图)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众星齐感恩(图)
明星微博日报:三大美女开微博众星齐感恩(图)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桂纶镁 张静初
王珞丹 翁  虹
童  蕾 黄  奕
秦  岚 李冰冰
颜丹晨 徐若瑄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1月26日17:00粉丝数
1 姚晨 365,641
2 李宇春 228,972
3 赵薇 220,462
4 李冰冰 196,308
5 周笔畅 186,013
6 张杰 135,953
7 徐若瑄 124,629
8 赵卓娜 104,561
9 欧阳奋强 103,098
10 孙悦 101,977
                                  更多>>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