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9:50  新浪娱乐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沙溢 沙溢帅气现身 沙溢与小浪合影 沙溢签名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图)
沙溢回应恋情 媒体追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媒体曝出了“白展堂”沙溢与华谊“大青衣”胡可秘密结婚的消息,8月24日,沙溢在出席华谊兄弟电视剧酒会的时候向新浪娱乐承认了与胡可的恋情,但也表示二人还未领证。

视频:沙溢首次回应与胡可恋情:我们确实在一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8月24日晚,参加华谊电视剧之夜的沙溢首次开口做出回应。沙溢坦承:“我们确实在一起,很好。”但是他表示他和胡可并没有结婚,“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如果有打算我们肯定会跟大家说,不会隐瞒。”当被问到两人何时走到了一起,沙溢笑笑:“多长时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很幸福。”同为演艺圈中人,两人自然有不少接触的机会,沙溢说很早以前他就接受过胡可的采访,至于何时相恋,他说:“从相识到相知是一个慢慢熟悉的过程,没有哪个具体的时间点。”当被问到时谁先主动,沙溢笑笑:“这种事当然是男孩子主动。”

  此前有媒体跟踪目击到沙溢和胡可在公寓地库的亲密一幕,并表示两人的举手投足都非常默契。有消息人士透露,胡可与沙溢恋爱已经一年多了,目前关系非常甜蜜融洽,但确实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另外,有网友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了胡可与沙溢上周末甜蜜同游三峡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人状态亲密,情意绵绵。而胡可也在日前首度开腔称,“我现在的确很幸福,希望大家能给我多一点私人空间。”

  有消息称,胡可和沙溢是因共同出演电视剧《闯荡》而相识相恋的,两人秘密恋爱已经有一年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