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对范冰冰王学圻传绯闻一事怎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0:45  新浪娱乐
text1 引发绯闻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范冰冰王学圻一同合作《麦田》相识。范冰冰知道他主演的《梅兰芳》即将上映,而身为空政演员的王学圻是没有宣传团队的。范冰冰热心地把自己的宣传团队借给了王学圻,自此开启了两人的合作。电视剧《金大班》、电影《十月围城》《日照重庆》《赵氏孤儿》记录了两人合作的脉络。也正是在这个期间,王学圻拿下了亚洲电影大奖影帝、金马奖最佳男配角、金鸡奖最佳男配角。范冰冰也在今年的东京电影节上获得“影后”荣誉。

  两人事业大顺的同期,2010年初,王学圻与妻子离婚的新闻出现在媒体上,关于范冰冰和王学圻关系暧昧的传言也开始流传。本月,即将上映的贺岁片《赵氏孤儿》日前在上海录制节目时,有媒体拍下范冰冰和王学圻的“牵手照”。第二天,关于“范冰冰和王学圻同居”的传闻终于甚嚣尘上,大肆散播。

  范冰冰坐不住了。这个敢穿龙袍,敢自称“豪门”的女明星决定站出来,为王学圻,也为自己,说几句话。她独家对话新浪,回应所有传闻:“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吧,别再扯上前辈!”你对此事怎么看呢?欢迎参与网络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