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展堂”年后娶妻 佟掌柜主持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9:11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在《武林外传》北京造势会上,沙溢讲婚礼抢了电影的风头。新华社 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白展堂”沙溢昨天“假公济私”,在电影版《武林外传》的北京首映礼上介绍起了他跟胡可的婚礼安排。他还笑言,闫妮要不是“有娃”了,新娘未必是胡可。

  昨天参加首映礼的沙溢还没等记者开问,就自我招供了,“最近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我今天就告诉大家,春节以后,就在2月份,就把我结婚这事儿操办了。闫妮答应我一定会去的,做主持人,不接别的活。”闫妮就开玩笑说,沙溢的婚礼还得彩排,“他让我提前回来走台,按春晚的规格。”沙溢之后透露,春节后会在北京某家高级酒店宴开25席招待亲朋好友。

  巧的是不论戏里戏外,沙溢谈的都是“姐弟恋”,昨天他也感触说,《武林外传》很有生活的影子,“戏里和生活中,我的媳妇都比我大,而且她们俩性格也很像,很真诚很善良。闫妮可惜是有娃的,不然就没有胡老师啦。我觉得可能一个人喜欢什么样的人,潜意识里是一样的。”虽然说的是玩笑话,但5年前合作电视版,沙溢跟闫妮结下深厚友谊,昨天他更说胡可也是闫妮的崇拜者。这次想到让闫妮担任婚礼主持,沙溢说道,“就是我家那位首肯的。”

  昨天北京站的宣传活动也是《武林外传》最全的一次主创见面会,缺席许久的“秀才”喻恩泰也终于现身。导演尚敬被问及会不会把《武林外传》作为贺岁档的品牌一直推?他摇头说凑演员太难,“这要看运气,演员凑齐是一个很难的事儿,在北京堵车容易,这拨演员要凑齐很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