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子力挺黄圣依非小三 代文章澄清离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杨子力挺黄圣依非小三代文章澄清离婚传闻
黄圣依与杨子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因此被网友认为是一对情侣。(资料图)

  力挺黄圣依非小三

  本报讯 (记者 薛琰) 自从黄圣依脱离了周星驰的公司后,就与杨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人经常一起出入各种场合,而且关系非常神秘。虽然两人一直对外否认是情侣,但是很多网友和媒体都认为两人特别有情侣的默契。但是,自从杨子被爆出原来早已有妻女的情况后,黄圣依与杨子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有网友更猜测黄圣依是小三,插足杨子的家庭。

  昨日上午,杨子在和文章通宵喝酒后,借着酒劲在微博上大爆粗口为黄圣依喊冤,否认黄圣依是小三:“今天喝高了,但没醉,趁酒劲说两句:为什么总有傻瓜说黄圣依是小三呢?我当年是黄圣依的经纪人,她常和我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就是小三了?就像你(女性亲人)天天和很多男同事一起工作,那你说你是多少人的小三?”随后,他还很不留口德地说:“求求说黄圣依是小三的人,看在你妈、你姐、你妹、你女儿的份上别折阳寿损阴德了!”不过到了昨晚,杨子这条微博就被删除了。

  昨日,除了为黄圣依辩护外,杨子还在微博上多次上传了自己与文章通宵喝酒的合照,并顺便为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辟谣:“辟谣!辟谣!吃晚饭时文童鞋(即同学)还向马童鞋保证只喝饮料不喝酒呢。文童鞋和马童鞋纯属‘被离婚’,请各位看在可爱的小爱马(文章与马伊琍的孩子)的份上,别再以讹传讹了!”在辟谣的同时,杨子还不忘为文章向马伊琍“表忠心”:“马童鞋,文童鞋没有喝酒,喝的是可乐,我喝的是酒,他真是好孩子,我真是坏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