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王学圻“被私奔” 经纪人斥造谣者无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3:21  华商网-华商报
范冰冰王学圻(资料图) 范冰冰王学圻(资料图)

  昨日,有媒体爆料王学圻朋友私下透露,王学圻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范冰冰:“其实王学圻与妻子孙昌宁离婚的原因,就是与范冰冰好上了。”王学圻还表示会给让大家最终看到事情的结果:“小范真的很好,也许过些日子我们会做出一件惊天动地的事儿来。”据这位王学圻的朋友解释,二人可能会背着范冰冰的父母秘密结婚:“用时髦的话讲,可能要 传范冰冰王学圻秘密结婚 经纪人斥造谣者无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私奔。”

  据称二人在一起的最大阻力就是范冰冰的父母,因为年龄问题,但范冰冰被指就喜欢这口,“冰冰就喜欢两种类型的男人:一类是像王学兵古天乐那样黑黑的特别健康的帅哥;另一类就是像黄秋生、王学圻这样的特有派有型的帅爷。”

  最后该新闻还写到他们俩在一起的“媒人”其实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王学圻和范冰冰是在拍《麦田》时认识的,穆晓光特别喜欢王学圻的演技,很想把他签下来,就让小范去接触,结果一来二去俩人就好上了,后来王学圻也签了约。”

  范冰冰经纪人回应传闻太可笑 “21世纪应该做些有脑子的事情”

  记者昨日首先联系到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电话接通后他表示还不清楚是什么新闻,记者简单描述了新闻之后就听电话中的穆晓光大笑起来:“哈哈……实在是太可笑了!我想大家都有最基本的判断力,对于这种恶意的、不负责任的文章,我觉得你们都不用来问我。现在都是21世纪了,应该做些有脑子的事情。”

  记者对他说新闻中指他是范王二人的“媒人”时,他再次笑了起来:“我都被牵扯进去了?这种抹黑的事怎么会有人相信啊?小范儿(范冰冰)近来表现得很好,就那么招人眼红吗?这些人怎么就没有点法律的常识和概念呢?”而对于此前公司方面表示要用法律途径解决诽谤之事,穆晓光也作出了回应:“目前这事情已经进入程序了,所以我现在也不好说什么,你们大家等着看结果吧。”而王学圻经纪人杨思维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记者昨日经过多方努力联系到该则新闻的爆料者——某报记者,他表示:“如果你要问范冰冰的事,我只能说现在这事儿还不能说,能说的就是我微博上的那点事。”记者欲探究消息来源时,对方已不愿再多谈了。

  律师称起诉函已准备好 爆料者微博删除爆料

  记者联系到了范冰冰工作室的常年法律顾问杨律师,他表示:“这是一个100%的假消息,而且性质特别恶劣,我们已经和发布这条新闻的媒体负责人严重交涉过了,要求他们撤掉消息,并做查处。据我所知目前这条消息已经被撤掉了,他们也会进行查证,给我们一个答复。”而对于这件事情,杨律师表示会进行法律追究:“这次和之前的网友恶搞不同,这是媒体行为,违反了新闻从业者道德的行为,我们必须进行法律追究。目前等待报社查证回应后,律师函和起诉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周一就会发过去。”

  稍后,记者从爆料者的微博上看到,关于范冰冰新闻的微博已经被删除。记者再次联系到爆料者,他说:“是我删的,我觉得说完就完了,没有必要继续放着了就删了呗。”至于事情接下来的发展,他表示:“这谁知道呢,走一步看一步吧。”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传近日将领结婚证

  一个是30岁的当红女星范冰冰,一个是65岁的老戏骨王学圻,并且他们还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二人之间的绯闻到底靠不靠谱?昨天,又有媒体爆出他们终将修成正果——近日将领结婚证!从范冰冰王学圻“牵手”,到范冰冰王学圻“同居”,直至范冰冰王学圻即将“领结婚证”,网友大喊:“下次不会就曝他们已经有了几岁大的孩子吧?”面对绯闻,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实在是太可笑了。”

  《赵氏孤儿》首映传绯闻当事人愤怒否认

  去年11月30日,网上流传出一张范冰冰和王学圻的“牵手”照,后经证实这是他们在去年11月29日出席电影《赵氏孤儿》首映礼时传递话筒时被拍的照片。事隔一天另一条帖子在网上疯传,表示他们从《十月围城》开拍就同居了,不过对于此事,当事人也马上作出了回应。王学圻当时怒斥道:“我已经六十多岁了,命已经不是那么值钱了,但也不能让人这么糟蹋一个好演员。”而范冰冰也公开宣称:“故事编得没脑子不高级……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吧,别再扯上前辈。”据悉,王学圻妻子孙女士1998年至2006年在国外工作,其回国后两人分居至今。综合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