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 回应“被小三”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2:46  新浪娱乐

  杨子曝黄圣依跻身最富明星 澄清私会徐若瑄传闻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上午10时30分,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娱乐,首度畅谈围绕两人的战友与知己的情谊,并回应“被小三”风波。以下为聊天实录:

视频: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今天的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邀请到黄圣依和杨子再次做客新浪,就大家所关心的一些问题他们将会非常坦诚的跟大家进行交流,我们欢迎两位嘉宾,欢迎你黄圣依。

  黄圣依:你好。

  主持人赵宁:也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黄圣依: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黄圣依。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杨子。

  杨子:你好,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杨子。

  黄圣依谈被星辉雪藏 仍感恩周星驰

  主持人赵宁:最近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两位以及两位公司的最新动态,我们就抓紧时间回应一下网友的一些疑问。首先问一下圣依,前段时间看到你的一篇微博被转发几万条,坦率的说我自己看到那个微博的时候也在想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你怎么会突然有这样一番言论?

  黄圣依:其实这个事情要有自己的公司,这个业务是以我个人为主的,很早就有这个想法,有一些语言、情绪可能就是当时一时兴起写的。

  主持人赵宁:杨子当时看到了这篇微博(什么感受)?

  杨子:我觉得这篇微博早就应该发,因为黄圣依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她非常有自己的主张,实际上大家对她来讲长期以来一直处于一种误解的状态,但是对于这种误解,实际上我跟她达成了一个基本的共识,叫弱国无外交。弱国无外交的意思就是当你身小力薄的时候不要发表任何声音,因为发表声音也没有用,也无效,并且也起不到任何实质性的回馈。基于此,实际上黄圣依逐步成熟,一直在隐忍,几年前所谓的在哭诉星辉公司雪藏不满当中流泪这件事,实际上我觉得那是她人生的一个重大的失误,当然那也没办法,那是黄圣依的性情所致。所以,现在大家对她的误读首先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实际上这次我在广州的时候,我也见了不少媒体,聊起来当时我是寻根溯源,为什么黄圣依在发布会上出来这么一出,我记得是《广州日报》娱乐部的领导,他说本来这个发布会平淡无奇,本来在结束的时候,他自然告诉我,他说我问了黄圣依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小问题一下子触动了她的伤心处,那时就泪奔了,当时产生了哪怕不在娱乐圈,没有什么发展,也要解约这件事曝出来。我为什么讲这个过程,就是告诉大家实际上那时并没有像网上传闻黄圣依获得了富豪的力挺,黄圣依因为有杨子站到身后而敢于跳起来叫板周星驰

  主持人赵宁:你们那时已经认识了,当时你给他什么建议?是刚刚认识是吗?

  杨子:只能说你讲的认识的这个概念,实际上我们现在认识了好多朋友,那时的认识最多就是say hello的程度,而到不了给什么意见、给什么建议,完全达不到这个状态,只是说当时由于觉得受到了委屈,由于不满意很多状况而导致了情绪冲动。我想黄圣依现在重新来过这一段,有可能她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用一种更合理的方式去解决这些纷争,而不是在现场就不能自制。其实现在想想也不能完全马后炮,为什么?一个二十岁刚刚出头的小女孩,还是很有可能做出这种比较控制不住自己感情的事来的。

  主持人赵宁:说明圣依是一个很真性情的人,你现在会像杨子讲的反过头来会更好的处理自己的情绪?

  黄圣依:两方面说,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过……

  主持人赵宁:回头看?

  黄圣依:怎么讲?人肯定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长大,特别是对于我一路上都很顺利,没有过挫折,很多事情不是我争取了很久才得到的,原来的想法是这也不是我一直好像忍辱负重或者是追求很久的东西。回过头来看,就是很真实的觉得是这样的就说出来,没有想太多。我不会觉得这很幼稚,因为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年龄都会有自己的做法,你如果当时想了那么多就很假,但是你到年纪大了以后,你会有更多的阅历、经历,回过头来看也许我会用成熟的方式,现在碰到这种事情,也许会用更成年人、更成熟的方式对待,不一样的年龄做不一样的事,都正常,只是要往前看,不断的进步,要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各方面,待人接物,这也是人的一个正常的过程周期。

  主持人赵宁:不可否认,其实这些年来黄圣依和杨子一直有点捆绑式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会看到你们经常在一起,无论是工作上、事业上,杨子刚才说你们那时只是say hello刚刚相识的阶段,什么让你们能够在事业上携手前进?

  杨子:那时实际上星辉发表了一个声明,要无限期雪藏黄圣依。当然这件事首先不要混淆两个概念,星辉公司和周星驰本人实际上是两个不同的个体。我们说和星辉解约,并不是网友论坛的那样,说黄圣依是辱骂周星驰先生,或者是不给周星驰先生面子,要跟周星驰先生解约。实际上解约是一个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行为,跟黄圣依对周星驰先生的感恩和感激,这两个是风马牛完全不相及的两件事。我相信在整个事件推进的过程当中,包括到最后能解约,都是黄圣依以及黄圣依的律师和星辉以及星辉相关的工作人员在处理这件事。我觉得现在反过头来看,包括周星驰先生在内,我觉得他也应该感受到,这件事之所以闹得这么大矛盾,闹得这么不可开交满城风雨,既不是星辉想看到,也不是黄圣依想看到,是因为星辉的某些工作人员不专业,专横、霸道所造成的,这跟周星驰本人没有任何关系。

  这是我对周星驰本人的了解。周星驰不管是他的为人还是他的艺术修养,不管是我还是黄圣依,包括很多网友都应该是值得去尊敬的。也就是说你不敢保证一个艺术修为很高的人,下边他的管理团队每一个人的素质都能够达到一定的程度,这应该是给大家必须澄清或者务必澄清,这是我们第一次认为应该澄清的地方,也就是黄圣依跟星辉的矛盾,黄圣依本人和周星驰先生还是朋友。包括大家都知道现在我们公司的执行总裁崔宝珠女士,也就是亚洲著名的监制,他以前既是周星驰先生的管家,现在也等于是我们的管家,她实际上一直在撮合黄圣依和周星驰先生合作的机会。不管黄圣依的表态,周星驰的表态也好,只要有机会,有合作的角色,大家都不排除,也许我们在这一两年之内会给大家报出一个惊喜,还会有很大、很紧密合作的可能。

  也就是说圣依和星辉打官司完完全全是因为当时星辉的管理人员太不专业了,不专业、蛮横到什么程度?我举三个小例子。

  第一个例子,黄圣依在面临毕业的时候,当时星辉的工作人员让黄圣依接《功夫状元》这部戏。黄圣依很简单,当时星辉的办公室本来也不是很大,也就这个直播室的几分之一大,就跟黄圣依说,这部戏你必须接,不接不行,圣依是很商量的“能不能不接,因为我们现在正在排毕业大戏”,如果我拍这个戏可能导致毕不了业,跟朋友、家人交代不了。毕竟大家还是看重文凭的。当时他一关门说黄圣依你不接这个戏走不出这个门。作为80后的一个小女生来讲,受到这种威胁的时候,她肯定做的很多行为和做法都是很过激的。

  第二个例子,前途发展。比如我不愿意提其它戏的名称了,《天堂的眼睛》是给了4A的工资,A是一个基数,比如10万也好,100万也好,是一个基数,一个大戏,跟影帝或者更大牌合作是给A价格。跟比较大一些的明星合作给的是2A。第三,是跟几个一线的明星合作,没有那么大牌,给的是3A价格。最后《天堂的眼睛》给的是4A。黄圣依刚从《功夫》里走出来,如果真正想让黄圣依有一个稍微长远一点的发展,任何一个经纪人或者专业的团队都不会给黄圣依接《天堂的眼睛》。因为虽然有一个性价比的关系,但实际上大家能够看到她的发展和未来。一般我们大家都知道一部成名两部才成星,也就是一定后边要跟进一部非常大的作品,但是实际上我们没有看到,大家其实最后星辉选择了接哪个大家知道,《天堂的眼睛》。

  第三个例子,当时王晶导演的《天下第一》,黄圣依由于吊威亚,腰骨错位还是什么也好动不了,现场找星辉的工作人员找不着,他们已经去四川逛街了。黄圣依拍的《男人装》大家都知道,作为内地的一本杂志,性感应该是没有问题,因为叫男人装,但是她绝不会露更不会是所谓的裸照,如果有裸照,有露也上不了刊。但是星辉很多管理者说黄圣依拍裸照惹怒星爷,我们要无限期的封杀。一个公司怎么能够对一个艺人所有的形象哪怕不合作也不能全面摧毁。为什么?来日方长。即使不合作了,我们用法律、和谈,各种方式去解决,我觉得星辉一些管理人员所对外说出来的话就叫放屁。

  首先,黄圣依从那个时候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换过电话,那些人怎么说的?我们联系不到黄小姐,所以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方式公布黄圣依的恶行。所以你看,黄圣依躺在浴缸里,当时穿的是整套所谓的内衣,还很厚的内衣,躺在浴缸里面,故意打得很模糊,挂在墙后边,说这是黄圣依拍的裸照。最后《男人装》也上刊了,一点也不裸,也不露。所以他就说我们联系不到黄圣依小姐,换电话、拍裸照、无限期封杀,等等等等。说的真的是跟放屁一样。并且为什么我们俩最后再来接手,明文给所有的剧组传合约,黄圣依被无限期雪藏,如果你要用,电视播不了,电影上不了。任何一个再牛的公司,我们公司又不是不签演员,我当时跟我所有的经纪人说,如果一个艺人想走,跟他说非常友好的可以。不管什么样的经纪公司,再大、再牛,你都不能够耽误一个人的青春年华,甚至我们可以提条件,黄圣依你要走,你要赔我一千万,我们要谈,你不赔我们可以到法院起诉你告你赔偿。但是你怎么能够说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外放口风,败坏一个艺人的道德,进行全面的封杀,这不是一个艺人公司所应该要做的,更不是法律赋予给这些艺人公司的权利,任何人不管用什么方式都不能限制一个艺人的成长,让她大好的青春年华得到无限期的浪费,这都不对。只是出于这个结果,我跟圣依说我不专业,但是这件事上我真看不下去,我可以尽我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你。毕竟是香港的法律,有很多媒体说杨子动用什么关系怎么搞定星爷,纯粹是瞎扯淡。我用什么方法能够影响法律的公众?

  其次,我用什么方法搞定星爷。那个时候我的名气远远不如黄圣依,更不用说跟星爷当时去抗衡。实际上我只是做了一个将所有的事实,用以前做企业的方法罗列,并且整理出来交给了法院,最后法院判决可以解约。法律都站在了黄圣依这方。

  第一,给大家做一个澄清是什么?网友永远不能够说黄圣依告过星爷。第二,说黄圣依骂过星爷。第三,黄圣依是忘恩负义。这些全是屁话。那就等于是眼瞎的人才这样说。

  前天黄圣依做微访谈的时候一句话说得很好,说有一个人说,黄圣依,我是周星驰先生的忠实粉丝,你为什么要在各个场合去辱骂周星驰。黄圣依当时就回复了,我觉得这个回复很给力,“你眼瞎啊,周星驰先生让我成名,我心存感谢,在任何公众以及私人场合,我对周星驰先生都感恩戴德,更何谈辱骂,你是哪个耳朵,在什么地方听到我说了”?你用这种专业的素质还自称周星驰先生的专业粉丝,鄙视你,说得很给力,真的是这样,大家只是误解太多,造成了很多矛盾。

  主持人赵宁:这样的一个来自于网友的误解,所以想问到有没有影响到黄圣依在现实当中现在和星爷的关系呢?

  杨子:不会的。

  主持人赵宁:你们还会有联系吗?还是说仅限于未来有可能的合作?

  杨子:间接吧,都是在间接的联系。实际上在崔宝珠女士到了巨力那一时刻起就问了我一句话,“将来有机会和周星驰先生合作,你们欢迎不欢迎”,当时我和圣依正在吃饭,我们说很欢迎,没有关系,我们对于不管是周星驰先生的为人还是他的艺术修养,都是很佩服的,这是真话。

  主持人赵宁:刚才杨子有说到这是因为当时的星辉公司给予圣依一些不合理的过分的态度或者是措施,所以杨子站出来去帮助圣依解决了这样一个官司问题。

  杨子: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羊小米)


杨子黄圣依做客新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