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撒恋微博露苗头 撒贝宁哄其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撒贝宁被拍甜蜜游玩 章子怡撒贝宁被拍甜蜜游玩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 撒贝宁探班章子怡
撒贝宁微博 撒贝宁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微博)撒贝宁(微博)相恋,湿身玩漂流”的新闻强占各大娱乐媒体头条,也让大众渐渐接受了这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的恋情。虽然两人至今都未公开承认过,但同款情侣鞋,一起出游,加之今日,网友在网上贴出的两人微博上的互动,又为这段恋情的真实度增添了重要砝码。

视频:章子怡撒贝宁传秘恋一年约会视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互动 撒贝宁对章子怡关爱有加

  据悉,两人相识于央视《我们有一套》节目录制,随后撒贝宁开始对章子怡展开追求,面对央视才子主持人撒贝宁的强烈攻势,“国际章”于去年9月被撒贝宁成功虏获芳心。

  而据相关人士透露,撒贝宁对女孩子很有一套,与章子怡在一起后,76年生的撒贝宁对79年的章子怡呵护有加,并已相恋一年。直至两人被拍到湿身玩漂流,恋情曝光后,众人才感叹两人的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严密。

  而当网友再回头翻看撒贝宁去年的微博时,发现两人原在微博上已有几次互动,并且通过撒贝宁的言语,可以充分感受到其对章子怡的呵护及关爱。

  去年10月9日,撒贝宁转发FIRST青年电影展的微博,称这是一次“难忘的颁奖礼”。主持过大量晚会的他不禁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因为章子怡的原因?而据媒体爆料称,在去年9月底的FIRST青年电影节上,以主持人身份出席的撒贝宁妙语连珠,与当晚收获“最受大学生瞩目华语电影人”的获得者章子怡相处甚欢。而网友也猜测,此番颁奖礼于撒贝宁而言的“难忘”是否与章子怡有关,更有人大胆猜测,两人一定在FIRST青年电影展举办时度过了一段浪漫时光。

  今年2月,章子怡33岁生日时,发微博称:“人生不过才奏响了第二个乐章,这就是最美的时节。33岁,姗姗来迟。”撒贝宁于当晚转发该微博并送上祝福,“古曰二八年华,实为十六。照此计,33年华方九龄矣,尚不及幼学之年。原来稀土同志属法律重点保护关爱之对象。可喜可贺!”当时被网友看来一篇普通朋友间的祝福微博现在被网友拿来细细品味,言语之间的关爱似乎说明了什么。

  曾为章子怡负面新闻情绪低落

  据悉,撒贝宁章子怡相恋后,因工作原因,聚少离多,但撒贝宁却很会哄女孩子开心,两人电话传情,羡煞旁人。而撒贝宁也对这段感情相当认真。早前有香港媒体爆出章子怡身陷财色交易的传闻,这则消息不仅激怒了一向温婉大方的章子怡,据工作人员透露,此事也影响到了撒贝宁的工作情绪,为女友担心的他在某场主持中,全程情绪低落,“周围的朋友都知道他是在为章子怡的事情不开心。”

  两人恋情曝光后瞬间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而也有不少网友诧异表示:“为什么一向喜欢高富帅的章子怡和名嘴撒贝宁搭上了?”但网友仍然认为用“男才女貌”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并纷纷祝福心目中的国际派演员和才子能够收获最终的幸福。(李杉/文)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 官方称没放松限购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