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生日与王菲秀甜蜜:上天给我配备了你

2012年09月28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2012年9月1日晚,2012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隆重举行,王菲、李亚鹏、成龙[微博]、刘嘉玲[微博]、章子怡[微博]、黄晓明[微博]、李冰冰[微博]等百位群星聚集一堂,纷纷举牌参与拍卖,为贫困儿童献上爱心。图为李亚鹏、王菲夫妇亮相2012芭莎慈善夜。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昨日是李亚鹏41岁生日,王菲一早在微博送上祝福,她送上一句“生日快乐,噶玛巴千诺”后,还加上双手合十及红色花朵的公仔为老公祈福。看到爱妻的心意后,李亚鹏即时透过微博传情,他谢过王菲后即情深款款说:“我也模糊的活着直到上天给我配备了你,我开始为更多的人活着,当然也包括了你。”

  事实上,李亚鹏自从跟王菲结婚后,不但有了爱女李嫣,还在事业上开创新天地,并发展慈善事业,帮助患有唇雏裂的小朋友。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