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庆生示爱王菲:此生模糊直到有你

2012年09月28日10:2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昨日是李亚鹏的41岁生日,李亚鹏也趁生日之际向爱妻温暖示爱,“我也模糊地活着直到上天给我配备了你。”夫妻俩经岁月洗礼后的真挚情感,令网友为之动容。

  昨日是李亚鹏的41岁生日,太太王菲自然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双手合十为老公虔诚祈福。看到爱妻的祝福,李亚鹏也温暖表达爱意:“我也模糊地活着直到上天给我配备了你,我开始为更多的人活着,当然也包括你。”甜蜜恩爱之情溢于言表。的确,在和王菲共结连理之后,李亚鹏不但迎来了活泼可爱的女儿李嫣,也开创了事业的新天地,并把更多的精力倾注在慈善事业上,为多名唇腭裂儿童带来了福音。

  在李亚鹏生日之际,其粉丝团也送上一封感人至深的贺信,不但真挚地倾诉了对李亚鹏的喜爱之情,也对其心系公益的善举表示钦佩,更为其爱护妻女、勇于担当的好男人形象竖起大拇指。 (陈家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