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微博名言录:陈坤诠释修行

2012年10月06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坤诠释修行意义

  @陈坤: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但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应该赞同你,但即使所有人都反对你,如果你认为你是对的话,请勇敢坚持!这其实就是修行。(生活中的修行)

  背景:陈坤在微博中谈到了对于修行的理解,“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但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应该赞同你,但即使所有人都反对你,如果你认为你是对的话,请勇敢坚持!这其实就是修行。”作为修行多年的明星,陈坤一直在向大众普及修行的心得,特别是对于“行走的力量”项目的推广。而他放弃广告代言以及与大导演合作的机会,推广慈善,拍摄新导演作品的行为,也表达了他的态度。

  马伊俐为母亲庆生 称简单就好

  @马伊琍:妈妈60周岁生日,中午烧的面拖蟹,一人一碗葱花清汤长寿面,这就是我家的生活,简单就好,温馨有够!

  背景:10月5日晚上6点23分,马伊俐在微博上为母亲庆生,展示了生日宴上的家常菜,“妈妈60周岁生日,中午烧的面拖蟹,一人一碗葱花清汤长寿面,这就是我家的生活,简单就好,温馨有够!”这条微博截至发稿前转发1833条,评论3207条。网友“元仔2009”表示,“简单就是幸福!我爸妈的60大寿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每人吃了一碗青豆肉丝长寿面。”网友“安琪儿来过我的梦”也认同这个说法,“幸福源于平凡生活,很有家的感觉。”而网友“小小鸟很烦恼”,“好想回南通啊,炒蟹我的最爱,现在正是吃炒蟹的时候。”

  马苏微博宣传新戏 自称萝莉外表大妈内心

  @马苏:这姑娘叫甜甜,广告公司销售,已婚,性格特征:萝莉外表,大妈的心!#今夜天使降临#

  背景:马苏在微博上发布了在新剧《今夜天使降临》的造型照,并表示,“这姑娘叫甜甜,广告公司销售,已婚,性格特征:萝莉外表,大妈的心!”截至发稿前,这条微博转发600多,评论超过了3800。对于马苏的新造型和新剧,网友纷纷评论。网友“joan_沫沫”表示,“喜欢苏姐的发型,吼吼。”网友“吕Lv0马达”则表示要追看新剧,“俺从今天开始,一切与你有关的剧全部都要看完,从大唐歌飞走起。”网友“Shero丫头”则关心起马苏的健康,“马苏姐姐要记得吃饭~我在学校也经常饿肚子,丫头知道饿肚子的感觉,很难受的~我不要姐姐难受。”

  吴奇隆发新照片 自曝成犀利哥

  @吴奇隆:自从#向着胜利前进#后,他们叫我犀利哥孩子们收图啦插播广告今晚22:00#新白发魔女传#

  背景:吴奇隆在微博中发布了多个独特的造型,其中包括过着黑塑料袋满脸血污的造型,穿着军大衣的造型等,他说,“自从《向着胜利前进》后,他们叫我犀利哥,孩子们收图啦。插播广告今晚22:00《新白发魔女传》。”这条微博截至发稿前被转发了8450条,评论34000多条。

  网友对于吴奇隆的新造型做了各种各样的点评,“棒棒糖Daisy”提问,“老大,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被虐待啊?甚是费解!”网友“70s_快乐奇奇1970-新白发魔女传”则认为吴奇隆是在为艺术献身,“噗。犀利哥,瞧把你自己糟贱的,这就是为艺术献身吗。”网友“稀奇族--梦梦”直接以犀利哥的绰号向吴奇隆打招呼,“犀利爹下午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