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摄影大赛斩获华夏典藏奖

2012年10月09日14:05  天天新报

  新报讯 由《华夏地理》主办的“华夏之路”年度发布暨2012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区颁奖盛典日前在京落幕。本届摄影大赛延续了去年的“名人专区”,旨在通过名人助力,激发国内摄影热潮,鼓舞更多的人来关注摄影、参与摄影。据组委会介绍,今年也吸引了来自各个领域的众多明星、名人投稿参赛,优秀作品层出不穷。最终,文化名人梁思成之孙梁鉴,演员黄磊、李光洁,以及诗人于坚获得了此次大赛名人专区的“华夏典藏奖”。能在自己本行之外的摄影界获得大奖,他们都十分欣喜。

  本届《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区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温仕良的《小憩》(自然类),周超的《亲水黄花矶》(地方类),王伟涛的《孩子》(人物类)。此外,俸文的《贡嘎神山的恩赐》获得某网站空间人气奖。○黄笑宇(编者注:本文有删节)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