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佳君避嫌推美容工作 Jessica C谈恋情

2012年10月16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Jocelyn Luko Jocelyn Luko
马诗慧 马诗慧
孙佳君 孙佳君
Jessica C. Jessica C.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孙佳君、马诗慧和黄佩霞等出席某品牌概念专门店开幕活动。原定出席的杨幂[微博]因遗失证件缺席,但有送上花牌到现场。

  复出幕前的孙佳君坦言,曾有医学美容及纤体等工作接洽,但有见近日发生意外的新闻,故决定推掉,又表示支持政府把美容与医学分门别类严加监管。

  对于张天爱宣布与罗素分手,马诗慧表示没问老公王敏德及大伯罗素此事。她指现在年代不同,离婚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合则来不合则去,双方要以平常心面对。马诗慧又表示,跟老公在管教小孩方面也会因不同意见而吵架。

  另外,女模Jessica C。表示跟洛杉矶认识的型男Mr. Bond拍拖两星期,男友没投诉她性感,反而介意一些男士在她发放狂野照的社交网站留言。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