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越回应诈骗案被改判 称有利未来创作

2012年10月17日09:56  京华时报
安雯与苏越(资料图) 安雯与苏越(资料图)

  本报讯 上周五,苏越案重审后由无期徒刑改为有期徒刑15年(本报10月13日曾报道)。昨天上午,苏越的辩护律师陈旭到看守所会见了苏越。陈旭称,苏越尚未确定是否上诉,但感谢法院的宽大处理,称取消“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对未来创作有重大意义。

资料视频:苏越改判有期徒刑15年 安雯不离不弃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陈旭律师说,他于昨天上午冒雨到看守所会见了苏越,征求其对重审后一审判决的意见。据陈旭介绍,苏越很高兴一审法院能将自己的刑期由无期徒刑改判为15年有期徒刑,更高兴法院能将原来判决中的“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这一附加刑取消,“苏越说,这对他未来的创作有重大意义”。

  陈旭律师透露,苏越通过他感谢法院此次对他的宽大处理,但还需要慎重考虑一些具体问题才能确定是否上诉。根据《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刑事案件的上诉期限是10天,苏越的上诉期下周一届满,是否上诉将在那一天有结果。

  而正在紧张排练话剧的苏越女友安雯[微博],称自己也还没有想好苏越是否该上诉的问题。安雯透露,她参演的话剧20日就要公演,好好排练是她的首要任务,她也会遵守承诺,将话剧收入去除生活费,都帮苏越还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