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时尚街拍》李小璐薛凯琪造型曝光

2012年10月19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 李小璐
薛凯琪 薛凯琪
李艾 李艾

  新浪娱乐讯 时尚潮人韩火火新作《火火时尚街拍》(Fire Bible)于今日曝光李小璐[微博]、薛凯琪[微博]和李艾三人的街拍造型照,均由韩火火为三人量身打造。身为韩火火的好友,三位在接到街拍邀请的第一时间便答应。拍摄时李小璐已有六个多月身孕,整个工作团队都十分小心谨慎,韩火火更为此将拍摄地点搬到李小璐家。得知《火火时尚街拍》将每年出版时,李小璐玩笑向韩火火说道,“那明年我就可以像贝嫂那样单手抱着孩子来拍啦。”

  而薛凯琪和李艾的拍摄经历则比较坎坷,韩火火介绍两人的拍摄均是冒雨完成,李艾更是在凌晨时拍摄,但她对照片和造型十分满意,直言“这就是韩火火的魅力”。据悉,韩火火的《火火时尚街拍》将于11月出版发行,目前已经可在网上预购。

  韩火火量身打造时尚造型  李小璐展辣妈风范

  时尚潮人韩火火的街拍新作《火火时尚街拍》(Fire Bible)已经完成拍摄工作,韩火火的众多圈内好友均为其担任模特,如Angelababy、蔡卓妍[微博]、杨幂[微博]、熊黛林[微博]、高圆圆[微博]、白百何[微博]等都抽出时间支持好友,穿着由韩火火为她们量身搭配的造型拍摄时尚街拍图片。此次曝光的造型亦是由韩火火为李小璐、薛凯琪和李艾量身打造,其中李小璐的Givenchy印花T恤搭配莹黄色打底,十分大气,颇具辣妈风范;薛凯琪身着Masha Ma白色长裙,肩披Celine印花机车夹克,鞋子与手包相呼应;李艾的造型中Masha Ma黑色长裙搭配Atos Lombardini的彩色拼接上衣,则体现了女人的优雅与妩媚。

  李小璐大肚仍挺好友 笑言明年抱孩儿拍

  据韩火火介绍,得知李小璐答应为《火火时尚街拍》拍摄时已经十分高兴,但当时李小璐已怀有六个多月的身孕,“她自己很担心大肚子拍出来的效果,每天都在聊怎么办,我就说外国怀孕也都可以拍的很美,所以不用担心。”针对李小璐的特殊情况,韩火火也进行了特别的设计,“造型方面其中两套是能体现肚子的,另外一套就不是特别明显。”

  为了李小璐的安全考量,韩火火将整个工作团队的拍摄地点定在李小璐家,“大家都特别的小心谨慎,鞋子都是以舒服为标准。”此外,韩火火的《火火时尚街拍》以“时间在变,友情不变”为主题,计划每年推出一本,听到这个消息的李小璐略带兴奋地玩笑道,“那我明年就可以像贝嫂那样单手抱着孩子来拍啦!”她还向大家推介这本书,“很有意义,既能穿漂亮衣服,又让你突出自己的性格。”

  韩火火谈拍摄趣事  薛凯琪李艾冒雨拍摄 

  韩火火透露,《火火时尚街拍》的大部分拍摄都比较顺利,但团队也遇到一些困难。其中薛凯琪和李艾两人拍摄时都遭遇大雨,韩火火笑言过程很坎坷,“薛凯琪是香港拍摄的第一个,来的时候是晴天,但妆弄好之后突降大雨,薛凯琪就一直被淋雨,还要踩着高跟鞋跑来跑去,拍李艾的过程比这还难,我们等她到夜里一点多,她好不容易来了之后也是狂风大雨。”排除万难完成拍摄的李艾在看到照片时兴奋大笑,“照片真的好好看,虽然我现在大红唇不适合大笑,但我还是忍不住。”说起对韩火火的评价,她直言“这就是韩火火的魅力,让我觉得自己身上有这样的一面,漂亮的衣服穿上之后马上有一种代入感,身上发生一种化学变化。”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