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明星赛 冯小刚称导演不应骗观众

2012年10月19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立、王中军 冯小刚和阿德里安-布劳迪 张国立、王中军 冯小刚和阿德里安-布劳迪
李宁、蔡卓妍和迈克尔-菲尔普斯 李宁、蔡卓妍和迈克尔-菲尔普斯
安迪-加西亚和梁咏琪 安迪-加西亚和梁咏琪
姚明 姚明
姚明 姚明
阿德里安-布劳迪 阿德里安-布劳迪
阿德里安-布劳迪 阿德里安-布劳迪
安迪-加西亚 安迪-加西亚
Kathleen Ekey Kathleen Ekey
亨得利 亨得利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瑞恩-雷诺兹丹妮尔-蒙哥马利和任达华 瑞恩-雷诺兹丹妮尔-蒙哥马利和任达华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
迈克尔-菲尔普斯 迈克尔-菲尔普斯
敏卡-凯利和朱鼎耀 敏卡-凯利和朱鼎耀
瑞恩-雷诺兹 瑞恩-雷诺兹
姚明 姚明
姚明和朱先生、朱太太 姚明和朱先生、朱太太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观澜湖[微博]世界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姚明、冯小刚[微博]、阿德里安·布劳迪、赵宝刚、王志文、张嘉译、杨采妮[微博]等出席了活动。冯小刚日前在微博透露完成《一九四二》的心情“不咸不淡”,当天他解释说是因为现在很多导演在影片上映前说得天花乱坠,结果观众去电影院一看却发现被骗,所以还是低调一点,让观众自己去感受。

  冯小刚将建电影公社 称导演不应天花乱坠

  观澜湖明星赛上届的冠军由曾志伟夺得,当主办方称冯小刚是本届冠军的大热人选时,冯小刚幽默抛出一句英文:“我昨天刚学到一句英文,impossible forever(永远不可能)。”全场大笑。不过,除了是高尔夫明星赛选手外,冯小刚还将在观澜湖建立电影公社基地,明天则是该活动的奠基仪式。问到关于电影公社的情况,冯小刚表示:“基地将会有特别精彩的电影场景,而且不止在中国,甚至会是在亚洲都是最有质感最有意思的,但具体细节明天才能透露,到时大家会看到设计图。”

  冯小刚新作《一九四二》的混录于日前完成,他在新浪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影片出了混录棚这件事就算划了句号。好赖就是它了。这部影片对于我来说,有点像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扯证结了婚,新婚之夜远没有当初想的那样蓄势待发魂飞魄散,该看电视看电视该织毛衣织毛衣,谁也没有不待见谁,媳妇也确实是好媳妇,就是有点不咸不淡。”现场有记者问冯小刚这段话的含义,冯小刚解释说,“现在很多观众被骗,导演在电影上映前经常都说得天花乱坠,但观众去到电影院一看却不觉得是这么回事,所以导演一开始还是不要说得太那个,让观众自己去感受。”

  姚明为慈善请假参赛 杨采妮谈处女导心存感恩

  由于该赛事的奖金将用于慈善活动,退役后热心于公益的姚明也参与了这次明星赛,他还幽默表示自己正在上课,是特地请假前来,“我退役后做的事情比较分散,没有以前这么集中,例如姚基金,还包括上课,我这次是请假出来的,如果现场有人能给我开一张请假条,我会很感激。”姚明曾表示退役后不会进行激烈的运动,但他笑称高尔夫练习的是耐心,而且打九个洞对他不是问题,18个洞就很困难了。

  另外,作为高尔夫新手,杨采妮在活动中表示打高尔夫比拍导演处女作还困难,“现在对我来说当然是高尔夫更大挑战,我很担心自己连球也碰不到,担心会出丑。第一次拍电影当然也很难,但很感谢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大家都知道我筹备了很多年,一直想拍这部电影,所以我拍摄期间每天都是以感恩的心情去拍摄。”(覃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