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未受传闻影响 心情颇佳抱爱猫出游

2012年10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妮抱爱猫出游 倪妮抱爱猫出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一组疑似“谋女郎”倪妮的自拍照在网络疯传,不仅让倪妮被卷入风口浪尖,其于男友冯绍峰的恋情也被传已生裂痕导致分手。虽然网上流言满天,但倪妮及冯绍峰却均未作出任何理会。昨日,冯绍峰在微博上晒出倪妮抱着小猫的照片,写道:无风无雨无通告,带两只喵喵出门玩。”照片中怀抱猫咪的倪妮则表情俏皮,看起来心情颇佳,用阳光笑容粉碎了不实传闻。

  冯绍峰这张为女友拍摄的逗猫照,无疑让网络上连日来流传的各种情变的传闻不攻自破,大量网友也在其微博下留言支持,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希望二人能够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而据倪妮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倪妮本人平时很少上网,也根本无心理会网上这些无聊传闻,每天依然在按部就班地工作、生活。她上午的时间基本上都在为电影《杀戒》做配音工作,下午则是读书、看剧本,为新电影开拍做好准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