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师大影视学院20周年庆 章子怡等齐送祝福

2012年10月22日0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川师大影视学院的明星们系列报道

  10月26日是中国明星“梦工厂”之一的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日。昨日,著名教育家、川师大影视学院院长罗共和,收到章子怡[微博]从北京发来的视频祝福:“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章子怡以中国电影人的身份,热烈祝贺川师大影视学院建院20周年。

  昨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先后来到川师大影视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附属中学采访,只见两座花园般的学校,到处张灯结彩,各种庆典的励志宣传标语,引人注目。贡院大楼上的LED大屏幕,不时闪现出20年来的教学成果。播音主持系的姑娘们,正在忙着排练晚会舞蹈,而影视表演系的学生,正在排演小品。编导系的师生,则忙于学院20年华诞的各项准备工作。

  昨日下午,著名教育家、川师大影视学院院长罗共和向记者透露,精彩纷呈的20周年华诞庆典系列主题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大批已经毕业参加了工作的学生,正在陆续从世界各地赶回成都,准备参加10月26日母校20周岁的大型生日庆典。

  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建院20年来,极具先进的教学水平,已是桃李天下。20年来,这所学院,为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微博]和25个省级电视台、200余个市级电视台,以及制片厂、影视公司、广告公司、文艺团体,还有英国、加拿大等国的媒体,输送了近万名播音员、主持人、演员、导演、摄影、记者、编辑等,同时,也为中国影视圈培养出了像谢娜[微博]、黄橙子、甘露[微博][微博][微博]、李佳明、郑毅、施丹、宁远等上百位在全国有影响的著名影视明星和电视节目主持人,成为了中国南方最大的明星“梦工厂”。

  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在囯内外有超强的影响力,目前全国几十家卫星台包括央视,多家电影制片厂、影视公司,纷纷提前发来贺电、贺信,祝福川师大影视学院建院20周年。央视的祝贺词是:特别祝川师影视学院暨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为中国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上海电影集团贺词是:承影视传统,扬传媒精神。

  另外,国内外各地影视明星大腕也纷纷通过视频,发来了祝词。发来祝福词的明星有:章子怡、张国立 、梁家辉、谢娜、陈坤[微博]、伊能静[微博]、容祖儿[微博]、苏有朋[微博]、林志颖[微博]、胡歌[微博]、喻恩泰、斯琴高娃、欧阳奋强[微博]、黄晓明[微博]、刘亦菲、陆川[微博][微博]、秦怡、田华、苗圃[微博]、姜宏波、陶虹[微博]、郭晓冬[微博]、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于荣光、杨幂[微博]、江一燕[微博]、张靓颖[微博]、阿雅 、张智霖[微博] 、于洋[微博]、黄磊[微博] 、居文沛、李蜜、李晨[微博]、颜丹晨[微博]、冯绍峰[微博]、蒋雯丽[微博]等。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