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复出微博泄行踪 将战大银幕(图)

2012年10月22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微博 左小青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左小青[微博]产后复出后,便备受业内外关注,拍摄完电视剧《玫瑰炒肉丝》后左小青便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在她的微博上可以看出,闲暇之时,左小青陪着家人周游各国,或邀三五好友在家品茶,言语间尽是有亲朋好友陪伴的幸福和踏实。看似将生活重点逐渐转向家庭生活的左小青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透露自己接了一通电话便立即启程前往远离喧嚣位于深山老林里的拍摄现场。

  同时,左小青在微博上给自己加油打气:“工作来得好猛好急啊,明天一早就要出发去武汉了,去山里拍电影,祝自己一切顺利,为自己加油,你一定行的!”随即得到了粉丝“青菜”们的祝福和鼓励。据悉,左小青此次将战大银幕,相信久别银幕的左小青将再次给影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