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第16次偷腥被逮 婚姻名存实亡

2012年10月25日07:37  金羊网-新快报
  ■李进良泡完酒吧又带女生回豪宅。   ■李进良泡完酒吧又带女生回豪宅。
李进良与小祯昔日恩爱(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胡瓜女儿小祯上演了9年爱恨大戏的李进良,又再度被拍到,和女子在同志酒吧深夜狂欢,并且还带人家回家过夜。 视频:胡瓜女婿第16次偷腥被逮 婚姻名存实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媒爆料,跟小祯“分居不离婚”已经半年的李进良,日前被直击,不上酒店的他竟然改混gay吧,身边粘着小三田欣,但他喝酒后还当众脱衣,事后李进良更把田欣带回自己的豪宅睡,显然跟小祯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

  台湾主持人胡瓜的女婿李进良(阿良)今年3月8日,被拍到酒店搂妹过夜后,老婆小祯一度心死称“选择适时放手”。两人交往9年,阿良有15次泡妞史。 (凤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