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很荣幸能被定义为“高富帅”

2012年10月25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正曦 徐正曦

  2012年10月19日,由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评选组委会主持的“一个‘高富帅’的秘密”微访谈共收到网友六千余个热心提问,访谈嘉宾徐正曦[微博]在两个小时的微访谈中马不停蹄而又坦诚地给予了回复,现整理出访谈现场的精彩语录,以飨大众。

  Jeremy——上帝之崇高。

  Jeremy,用于人名。徐正曦在他微博中的名字中加入此单词,他解释说,“Jeremy,上帝之崇高”。也许,心存善念的人总会对上帝怀有一丝敬畏吧。“ 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演好每一个角色,这就是方向”。

  最幸福的事情:每天晚上能和父母一起吃晚饭。

  无论你在外取得多么辉煌的成就,家才是人们最温暖的港湾。“我认为的幸福就是:每天晚上能和父母一起吃晚饭。”

  如果“高富帅”这词定义为(褒义词),能得到这样的形容,我感到十分的荣幸,但也觉得惭愧。

  徐正曦,从外形上给的人感觉也许就是“高富帅”,但他最能给人感觉的还是他内心坚守的那股力量,谦逊而又在不断充实的实力。“我现在最想挑战的是‘人格分裂的’患者,类似 《机械师》 和 《闪灵》,还有就是港产片里陈木胜导演《机动部队》的PTU 。”

  阿尔·帕西诺Al Pacino

  徐正曦说,“阿尔·帕西诺(Al Pacino),是我最崇拜的演员。”阿尔·帕西诺(Al Pacino),是美国著名电影演员。在《教父》系列电影中扮演的迈克·柯里昂是影史上令人难忘的一个经典人物。1993年,获得第65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和第五十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剧情类)。2007获得美国电影协会颁布的终身成就奖。在他的回复中,即可很清晰的知道他对演艺事业的追求。“我最最想尝试的角色是“马龙·白兰度”,阿尔·帕西诺饰演的《教父》,当然不是现在是未来,也许再过10年”。

  和诗爷合作的人都会对她竖起大拇指,我也是。

  在微访谈中,有一位粉丝问徐正曦“觉得诗爷(刘诗诗[微博])人怎么样”,他说,“合作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我也是。”刘诗诗,2011年因饰演热播穿越剧《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而人气飙升,成为了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之一,是2012年“金鹰女神”。

  拥有自己的体系,超越顶端抵达新领域。

  有位粉丝问徐正曦“喜欢科比吗”,他说,“我也非常喜欢。我想你应该知道 kobe体系吧,假设我们在金字塔的顶端,但如何让我们超越这个顶端去达到新的领域呢?只要拥有我们自己的体系,你我都能做到!”也许kobe体系已抵达了一个金字塔的高峰,但这并不代表已经无法超越,只要你一直坚持自己的个性,敢于超越自己,总有一天,你将创造一个新的领域,那将是你的制高点。

  坚守艺术梦想,抓住每一次机会

  快乐温馨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两个小时转瞬即逝。徐正曦在这次访谈结束后说,“希望各位有艺术梦想的朋友,无论多困难都要坚持,抓住每一次展示的机会。也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到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的评选当中,赢取属于自己的30万艺术基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