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起诉坐台爆料者 索赔50.5万元

2012年10月25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张馨予[微博]代理律师证实,张馨予已起诉爆料称其曾为坐台小姐的网友“港怂萨沙”严重侵犯其名誉权,索赔50.5万元。爆料者则反击称“你敢告我就敢再爆猛料”。

  9月2日,微博实名认证网友“港怂萨沙”发布了一条微博:张馨予原名张燕[微博][微博],当初在无锡某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某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微博还使用了张馨予和男友李晨[微博]的合影作为配图。9月7日上午,张馨予在北京召开记者会,落泪解释网友提供的“坐台”照片中所谓的“客人”都是自己的发小,那些照片是朋友K歌聚会时照的。

  昨天,张馨予的代理律师表示,对“港怂萨沙”的身份等情况进行确认后,已向朝阳法院提起诉讼,目前法院已正式受理该案。张馨予请求法院判令“港怂萨沙”在微博上及媒体上公开道歉,致歉持续时间不少于90天,并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精神损失费30万元,另外包括合理维权支出5000元。(王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