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拼命工作避谈感情(图)

2012年10月26日09:5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佟丽娅 佟丽娅

  凭借《宫》《北京爱情故事》等热播剧而跃为当红“四小花旦”的佟丽娅[微博],最近正在山西拍摄《刀客家族的女人》,据爆料期间男友陈思成[微博]并未前来探班。佟丽娅被记者追问恋情并再度被“逼婚”时,可之前直爽的她这次并没正面回应,只聊工作避谈感情,对于恋情她只肯说:“人生聚散如云,我们珍惜每个瞬间。”

  战争年代史诗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由2011年度“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佟丽娅、杨烁[微博]、高露[微博]、许还幻[微博]等众星出演,讲述了由佟丽娅饰演的泼辣村姑葛大妮带着孩子进入刀客家族、嫁给了孩子生父的弟弟后,给整个刀客家族、甚至是整个寨子的命运带来的巨大改变。选择外表柔弱的佟丽娅出演葛大妮这样的“辣妹”角色,导演表示是看中了佟丽娅的演技和爆发力。而佟丽娅表示,“其实别看葛大妮这角色有些泼辣,一向擅长编排情感戏的杨文军导演,还是在剧中营造了好多颇具文艺范儿的情节,很多画面甚至有了史诗片的效果。”

  据透露,虽已开机一个多月,但年初与佟丽娅公开恋情并在女友生日时微博高调示爱的陈思成,却一次都没来探班,前段时间刚传出“好事将近”的两人,如今的关系愈显扑朔迷离,甚至有“分手”消息传出。据透露,二人似乎是因结婚一事闹起了别扭。对于传言,佟丽娅承认自己和陈思成的确已一个多月没见面:“他确实没来过。不论怎样,他曾在我选择这部戏时给了我很多的意见,但现在我们都选择把各自的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剧组里的同事都是我们中戏毕业的师兄师姐,他们都把我照顾得很好。”对于和陈思成之间的进展,佟丽娅这次只肯说:“人生聚散如云,我们珍惜每个瞬间。”宗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