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为女儿花15万 拍下孙杨游泳课

2012年10月31日14:16  重庆时报
孙杨给濮存昕送上泳帽 孙杨给濮存昕送上泳帽

  10月29日,“与爱同行·共创美好明天”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奥运冠军孙杨与濮存昕父女同桌而坐备受关注,拍卖时濮存昕用15万元拍下孙杨教授游泳课程送给女儿濮方[微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自2007年起,每一年都在上海举办为救助云南、新疆、湖北、安徽四省、自治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与家庭筹集善款的晚宴,过去的4年间,已成功募集善款超过4200万元人民币。今年的活动共筹得善款超800万元。

  晚宴上濮存昕女儿濮方和奥运冠军孙杨同桌热聊,作为中国预防艾滋病宣传员的濮存昕除了在现场朗诵“祝酒歌”外,还在拍卖环节为女儿拍下孙杨一对一教授的游泳课程,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杨说,他今后在训练比赛之余要用自己的影响力多多参加慈善活动,在此领域与姚明、刘翔等前辈一样,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